標題:交友其實也科學!認識新朋友的疑惑與困難,經過練習將有辦法解決?《交友的科學》閱讀心得小記

第一次在圖書館遇到這本書時,我簡直兩眼放光啊XD因為書中提到的認識新朋友的方法,是真的給我很大的啟發。

看了好幾次我都沒有完整的消化完並完全的實行,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早一點向大家介紹一下這本書,希望能幫助到也對聚會或在班級中交到新朋友而感到煩惱的人。

交友的科學_taaze.png

《交友的科學:幫助青少年與青年改善社交技巧》是一本旨在提升青少年與青年社交能力的實用指南。

這本書通過科學的角度和實際案例,解析了人際交往中的種種挑戰,並提供了有效的策略和方法,幫助讀者在現代社會中建立和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本書從社交技巧的基本原理出發,涵蓋了如何建立初步關係、如何維持友誼、如何處理衝突和誤解等多方面內容。

作者運用了心理學和社會學的理論,並結合具體案例和實驗結果,讓讀者能夠在理論和實踐中學以致用。

《交友的科學:幫助青少年與青年改善社交技巧》這本書不僅有助於青少年和青年在成長過程中建立和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還為所有渴望改善社交技能的人提供了寶貴的指導。

在學習到實用的社交技巧後,還能夠更加理解人際交往的科學原理,從而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信和成功地與他人互動,好處多多。

在此將本書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青少年和大人之間的區別是?不只有年齡,還有生活經驗的累積與社會運行的理解《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別活在自己的想像!》閱讀心得筆記

讓彼此都暢快的聊天互動技巧《問話絕技》閱讀心得小記

了解騙子,了解謊言,了解人性《愛說謊:騙子的培養學》閱讀心得小記

卡內基《人性的弱點 》部分閱讀心得(與《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一書小小做比較)

從小到老,寧靜而悠遠的人間大智慧:《雪中足跡聖嚴法師自傳》閱讀心得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購買網址→《交友的科學:幫助青少年與青年改善社交技巧》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