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知識經濟大家各顯神通之《知識複利:將內容變現,打造專家型個人品牌的策略》閱讀心得小記

由於這本書當中太多可以讓我模仿和可以啟發思考的內容了,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如何(以什麼樣的角度)去跟大家分享/推薦這本書的內容~

我只能很簡單的向大家分享說,《知識複利:將內容變現,打造專家型個人品牌的策略》書中除了向讀者們舉例解釋知識經濟的變現周期和原理,還請了很多不同的過去有將知識變現經驗的人,來解釋他們當時做對了哪些人生選擇和商業選擇。

知識複利_taaze.png

網路時代對擁有豐富人生經歷和專業知識技術的人們來說,就是輔助擴大了區域客群來源和商品模式。

但前提是我們要能夠有效率的量產我們想量產的知識產品,並且想辦法行銷出去,塑造個人品牌。

只要以「我的產品能如何才能提供給人幫助?」或「我的產品能幫助到哪些人?」去思考和包裝自己的知識產品的話,相信會有所得的。

本書最厲害/最值得讀的地方,我覺得是每一位知識經濟大家在書中分享的內容,都是有些微因個人特色而顯得不一樣,並且在網路資料中不常見到的。

光這一點,相信大家不管是什麼樣性格,或是對自己的領域與未來抱有什麼樣期待的人,都可以或多或少因書中內容而得到啟發!

以上~~將這本書《知識複利:將內容變現,打造專家型個人品牌的策略》推薦給大家吧!

請對知識複利議題有興趣的大家,有機會去閱讀原書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一起來用故事學習生活中的金融知識吧!《金融市場這樣比喻你就懂:33個神比喻,讓你讀懂金融市場的遊戲規則與陷阱》閱讀心得小記

試論商家讓消費者買買買的秘密《無節制消費的元兇》(The Men Who Made Us Spend)觀影心得(SDGs第12項目標_紀錄片推薦)編號17

傳記理論一次滿足!《遊蕩世界的幽靈:馬克思資本論的誕生》閱讀心得小記

斜槓前輩幫你解決斜槓難題:《斜槓的50道難題》閱讀筆記心得(你最想知道的成為斜槓青年關鍵提問,關鍵思考與實踐方法)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知識複利:將內容變現,打造專家型個人品牌的策略》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