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9月,從我下定決心準備要重考的那一天開始,我就持續幾個星期沒有真心大笑過了😢😢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K書,從早K到晚,一天講不到5句話,斷絕一切實質社交(保留零星的網路社交),直到後來,我在youtube上無意間看到一個柴犬洗澡的影片,影片裡的…是Haki,一隻每次洗澡都要鬼哭狼嚎一陣的…柴犬。我忍不住大聲笑了出來~

Haki N Woody柴犬兄弟_推薦.jpg

在此後的三個月以內,只要我讀書感到煩悶,我就會來到「Haki N Woody柴犬兄弟」的頻道,看這兩隻可愛的狗狗,牠們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總能讓我笑出聲來😆😆

**先給大家看看兩隻柴犬洗澡的影片XDD↓↓

兩隻柴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一隻鬼哭狼嚎(Haki),一隻洗澡時超級開心~只要有食物安撫就行(Woody)!!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兩隻生活在美國(應該是由華人飼養)的柴犬兄弟,而我也因此藉由這個頻道練習了一些基本生活英語英聽…(狗狗主人在家裡說中文,在家裡以外的地方通常說英文)

所以說…其實這兩隻狗,都是雙語狗啊哈哈哈🤣🤣

(讓我又是一陣爆笑~)

**兩隻狗狗滿365天的紀念影片──

養柴一時爽,一直養柴一直爽!|365 Days with Haki and Woody

**柴犬哥哥Haki除了個性穩重(除了洗澡的時候例外XD),體重也穩重~從我開始訂閱這個頻道的時期開始,我就已經看到Haki對外宣稱自己一直在減肥了😆😆後來主人幫助牠節食了一陣子,最後終於瘦了幾磅。(誤)

**柴犬弟弟Woody個性活潑外向,活動力旺盛~吃貨一枚,只要有食物,一切就都好說XDD外型天生飛機耳(超可愛)

**後來youtuber家裡更喜添了一位新成員──妹妹(小寶寶出生了)

此後的影片裡,氣氛那是一家五口(三人+二狗)更加其樂融融

**最近頻道的最新影片,科普狗狗的「護食」行為↓↓

**最後,依然是要謝謝這個頻道陪我度過了2019年我心情最低落的時期~!

在遇到這個頻道之前,我並不了解狗狗,也不常接觸柴犬,謝謝這個頻道讓我能開心的大笑,也帶著我了解狗和一些養狗的日常及秘密。

祝哈爹哈媽(頻道youtuber自稱)Haki、Woody和妹妹

繼續一家和樂,身體健康~頻道收視長紅!!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youtuber推薦]那一年,我的國中國文老師在課堂上介紹我們認識「這群人TGOP」

[經驗分享]國中那年我去電影院看了流浪動物電影《十二夜》──公民老師:「拜託拜託,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