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顧問.png

數位行銷,基本上呢~只要是會用到網路的行銷手法,都可以歸類到數位行銷的底下~

這些年各大網路平台在社群媒體與網路的輔助下大放異彩,結合數位方式的行銷管道與利益應運而生。

theppcgirl是我在youtube上搜尋關鍵字「數位行銷」而查詢到的頻道,此頻道的第一部影片於2018年12月發布,影片具體說明了建立該頻道是「為解答大眾對於數位行銷的疑惑」這一目的。

從目前影片最新更新進度來看,是已停止更新約一年,不過頻道裡依然有12部關於數位行銷的小短片可以讓初學者建立一些基本觀念~~

對於正在選大學科系的我,實在不失為一種短期的知識大補丸🤔🤔

以下我就針對我在頻道裡學習到的小知識做一些介紹與筆記↓↓

 

**影片:創業家,行銷人失敗第一大原因! (2019.02.04)

**「創業家的行銷」筆記:

1.行銷時其實對產品本身是有誇大的

2.請大家在做行銷時,心理要先考慮到消費者,先以同理心想著要解決消費者的問題(提供幫助and幫助),而不是心裡想著要“賣賣賣”。

3.消費者消費時更多的是“靠感覺”,而不是因為“需要”XDD

→俗話說的好──沒有人喜歡“被買”,但大家喜歡“買”哈哈哈🤣🤣

 

↑↑學習使我獲益良多😆😆↓↓

**網紅行銷

→泛指企業與youtuber的合作,以對特定客群、粉絲所做的宣傳,中文又稱「業配」

→挑對網紅(等於對準精確客群),投資報酬率就容易比較高🤔🤔

**社群行銷

→在社群行銷當中,應該要想「如何和消費者or觀眾互動並建立信任的關係」,社群平台的本質是社交,而不是單純的宣傳or賣產品。常識與人互動時,同時提供娛樂、知識等等,並了解觀眾的需求~~

 

**影片:2019年這5大FB行銷手法,你做了嗎?

**「五大FB行銷方式」筆記:

1.建立不公開社團→讓忠實粉絲有VIP的感覺🤔🤔

2.建立限時活動→讓粉絲有特別或是幸運的感覺XDD

3.善用影片→眼球停留的秒數:影片>圖片>文字

4.回覆所有留言→回歸網站社交/互動的本質

5.主動提供有幫助、有價值的資訊→先向粉絲們釋出善意吧!👍👍

 

**更多關於數位行銷的小短片在theppcgirl的youtuber頻道喔~~**

**希望以上的內容對您有幫助XDD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