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努力不懈、創造自己、找到自己*

“I stand upon my desk to remind myself that we must constantly look at things in a different way.”

我站在桌子上來提醒自己,我們應該要常常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

- Prof. John Keating (Robin Williams), Dead Poets Society (1989)

- 約翰‧基廷教授(羅賓‧威廉斯飾)春風化雨(1989)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More gold has been mined from the thoughts of men then has been taken from the earth.”

從人的想法所挖出的寶藏,比從地底挖出的還要多。

- Napoleon Hill, Motivational Writer

- 拿破崙‧希爾,勵志作家

 

“My life didn’t please me, so I created my life.”

我的生活不能取悅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

- Coco Chanel, Fashion Designer

- 可可‧香奈兒,時裝設計師

 

“Talent wins games, but teamwork and intelligence wins championships.”

天賦讓你贏得比賽,團隊及智慧使你贏得比賽。

- Michael Jordan, NBA Player

- 麥可‧喬丹,NBA球員

 

“Only someone who is well prepared has the opportunity to improvise.”

唯有準備充分的人,才有機會即興演出。

- Ingmar Bergman, Director

- 導演,英格瑪‧柏格曼

 

“When the whole world is silent, even one voice becomes powerful.”

當全世界都安靜時,即使一個聲音也變得很有力量。

- Malala Yousafzai, Female Education Activist

- 馬拉拉‧優素福札伊,女性教育支持者

*台大升高中升大學補習學院威俐英文每周刊物〈新聞英語〉中記錄下來,其中包含“威俐醒語”系列側欄,該欄提供每周一句英語名言佳句,幫助增加英文作文材料😊

在我將“新聞英語”刊物回收以前,我決定記錄下自己喜歡的名言佳句,這裡,就是我的英語筆記本😊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延伸閱讀:

台大英文_威俐醒語(1)高中英文作文可用的名言佳句_附中英文對照

[英劇心得]《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無償解謎偵探與無畏戰場軍醫的現代刺激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