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問我為什麼知道寫部落格應該還是會賺很少,但是我還是想寫?
 
因為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值得紀錄的,但這個紀錄的動作,更多的是為了你自己!
 
我說,說大一點,寫部落格美其名是我想要分享自己的經驗去幫助人(這是一個主動提供自己免費專業知識的時代😂😂若是能以同理心做輔助、摸重對方的需求,那就更對症下藥了XD)
 
如果我的經驗剛好有幫助到需要的人,那最好…但說小一點呢~我還是為了記錄自己的成長和心情吧~
 
想想如果很久以後有一天我不在了,但是我寫的東西會一直儲存在一個虛擬空間裡(笑)
 
甚至十年、二十年之後,時光流逝但只要山河永固,我的文章可能還是可以幫助到人,與他人產生連結,也證明我曾經活在世界上…光是這樣想想,就讓我覺得心裡很暖(笑)
 
我這樣想是不是很傻(笑)?
 
「不要在意你行動的結果,只要專注於行動本身,若能如此,自然會產生相應的結果。」如果沒有結果,那又何妨(笑)
 
現在我們經歷的這一切,未來在義務教育課本上只會是短短的一句話「2019年底全球肺炎疫情…」。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只有真正活在這個時代的人,才知道當下的恐懼和感受…記得九二一大地震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呢…
 
那麼你呢?或說到這份上,你也會想發一些文章,好好將自己在這個時代經歷的獨一無二的人生紀錄下來嗎?
 
小時候我會想要努力為自己的特別而感到自豪,但當我長大之後,才發現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特別的(笑)
 
現在就跟我一起打開電腦,建立一個部落格或是youtube頻道吧😏😏
 
**對了~你知道一個陌生人瀏覽一篇另一個陌生人寫的文章的時間,大概只會有30秒嗎??
 
所以我才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值得紀錄的,但這個紀錄的動作,更多的是為了你自己!
 
**2010年一個四年級國小學生的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新的一年考試可以考好一點,近視不要加深,可以長高。
希望爸爸每天可以早點回家,不要太辛苦。
希望媽媽每天可以早點睡,感冒趕快好。
希望哥哥可以考上好高中,近視不要加深。
不要有世界末日。

願這個世界越來越好~

 

相關文章:

[夢境紀錄]我想學習放下過去的人──希望我不要再在夢裡見到你…

 

[全國高級中學閱讀心得寫作]第1060315梯次優等──《心戰三國‧孫權》【逆境二部曲】/追求認可的權謀人生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