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4月15日:
現在我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科幻/奇幻小說了~🤔🤔
 
大概就是那「明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很讓人心動」的感覺吧~
 
什麼時光倒流、至親死而復生,這些都是以目前的科技所無法實現的,明明理性的用腦袋想一想就會明白,但是人總是有時候會想啊……如果,我是說「如果」呢?
 
然後我們悄悄的翻開了一本科幻小說……
 
其實我也好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寫出這種讓人難忘又能充滿希望的小說喔😥😥
 
以前我不理解小說對一個人的人生意義,現在我覺得小說其實就像是一種“善意的謊言”
 
就像前幾年有人說《瑯琊榜》的結局設定其實是「最美好的成人童話」若是我總是一昧追求現實,又如何在孩子們心中(每個人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種下一片光,留下一片淨土呢?(托腮XDD)
 
p.s.《你的名字》真的是讓我每看一次都覺得很心動的電影,不管是劇情設定,還是絕美的畫面,又或是催淚的配樂嗚嗚😥😥
 
或許是電影上映時剛好是我高中的時候吧!看完後感觸也特別深刻~當時導師帶我們全班一起去戲院看電影(當時一陣感動的爆哭欸哈哈哈🤣🤣)
 
**相關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