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04年26日回憶記錄昨晚夢境:
這是我在第一次在夢境裡“過夜”,所以我真的分不清楚自己是在夢中,在此之前,我只有在夢中“睡覺並醒來”過(夢中夢)
 
**夢中世界“第一天”
在夢境裡我總共歷經了三天的時間,第一天晚上,我看了多啦A夢的冒險動畫電影,我很清楚多啦A夢系列沒有這一部動畫電影XDD
 
劇情描述他們發現一個遠方國度的善良國王有危險,無辜的人民差點被黑暗勢力殺害,多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見狀就前往參與拯救的冒險故事
到底是在我大腦裡演了哪一齣啊喂😅😅
 
第一天的晚上睡覺前,我忽然想起第二天國文課要考國文默寫,國文課本還是淡黃色的那一本(高三上那一本、第五冊),我只好在床上坐起來,努力的默背,將那篇古文背好,之後我迷迷糊糊地沉沉睡去…
 
→許多30歲以上的網友們表示,自己已經從高中畢業好幾年了,但還是依然有可能在夢中夢到自己當年考大學、讀書快讀不完的恐怖情景😅這麼說來,我的情況也差不多囉😅(本人目前就讀大學)
 
**在夢中世界的“第二天”
不出任何意料的,第二天我在學校考了文言文默寫,使用的紙張還是廢棄的考試讀卡用卡片(我高中的時候常用那款)
 
第二天晚上,我從學校(高中)回到家,然後我媽跟我說,妹妹我們明天要去爬雪山喔!!要爬岩石的那種,很多雪的那種~而且還要在雪地裡生火烤肉喔(蛤?😂)
 
我聽了我媽的陳述,對於她明日旅程中的行程規劃,我頓時覺得興奮不已🤣
 
我說,哇啊~我也好想要去爬雪山,然後在雪山上烤肉喔XD(畢竟在國家公園裡烤肉,是犯法的唄~我當然是從來都沒有去過…)
 
然後,然後唄,我就進入了當天第二個夢境(並沒有去爬雪山),而是一直拿一個打火機,想點著打火機,但是我一直點著了,熄滅,點著了,熄滅,再來我也不是醒了,而是進入了第三個夢境。
 
關於第三個夢境,我明天再寫吧!敬請期待囉!
 
**今天文章的內容就到這裡結束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Reflection(倒影)Disney's Mulan 迪士尼花木蘭 - 中英歌詞翻譯

[經驗分享]那一年我的西湖射箭場初體驗──體驗傳統弓射擊與刺激的弓箭生存戰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