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20年6月10日下午去拜訪我3歲的外甥,因為最近新冠肺炎流行,所以他沒有去報名小班,看來他暫時只能整天在家裡跟玩具玩了😅
 
3歲是目前去公園玩都會讓公園遛狗的人嫌的年紀啊🤔
 
昨天我跟他一起玩玩具車車,我還一直找他尬聊,只要他說什麼,我都問他為什麼~?
 
最喜歡問小孩為什麼了,因為通常小孩不管當下有多吵,都很容易因為“認真思考為什麼”而安靜下來。
 
但沒想到這小子超級有哲學的思想的,而且字彙量很大🤣!
 
*昨天我親眼看到3歲外甥將自己正在玩的玩具車車丟進垃圾桶,看到後,我選擇面不改色的問他,為什麼要把車車放在這裡?
 
他說:「因為這是垃圾桶。」
 
我說:「喔~這是垃圾桶,所以這個車車是垃圾嗎?」
 
他說:「這個車車現在是垃圾,但是過幾天之後,它就不是垃圾了~」
 
幾分鐘後,他又將車車從垃圾桶中拿出來,我問他為什麼要拿出來?他說:「因為已經幾天過後了啊~」
 
哇~我覺得這小子超哲學的啦~想給他按讚XDD我也想在作文中寫出這樣的哲學句子,超酷!!
 
*我媽跟我說,說我小時候超乖的,現在的小孩怎麼超級皮啊?
 
我說,哪有,我小時候不是乖,那是因為我覺得跟大人講話,大人很忙所以都會敷衍我😂那我還不如每天都蹲角落做自己的事啊!!我也是很忙的!!
 
我媽:妳確定?🤮(嘔)
 
*結語:希望我外甥沒有覺得我跟他聊天是在敷衍他唉╮(╯_╰)╭
 
*我媽還曾經問我說,妳小時候為什麼不喝幼兒奶粉?
 
我說,當然是因為我覺得很難喝啊🤣
 
我媽聽了都要笑吐了,問我嬰兒的事妳是真的記得嗎?XDD
 
我說,記得記得,因為真的沒味道太難喝了🤮哈哈哈🤣
 
*延伸閱讀:(準備接受更多我腦中奇思幻想的爆擊吧!)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