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哥哥指著《新石紀》的海報跟我說"這個可以看"
 

我:是因為題材新穎值得一看嗎?還是其他原因🤔?
 
兄:痾~題材新穎嗎?也算吧🤔~現代人類在石器時代生活,不過這次的石器時代是在未來XD
 
我:你知道啊,我感覺這年頭的動漫人物都在打怪、捉鬼、收妖(?)這個不是(指)就是了🤣!好那我們來看看吧~
 
(很普通的動畫開頭)
我:當你以為是以校園戀愛為主線時,猝不及防的綠光(石化光線)😂
 
(看了一陣子)
我:嗯感覺設定上一定是地球上的某個白癡實驗😂讓全人類瞬間石化🤐整部作品就是"在魔幻設定中試圖科學"~
 
兄:網路上也有人猜說"發明石化是為了要治療某種疾病"
 
我:喔把身體受傷的部位先石化,然後再復原嗎?
兄:嗯可能🤔
 
(看到主角群甦醒)
我:我在讀者文摘上看過,有一位身陷泥淖、最終獲救的人,也是憑著數秒數來不斷維持清醒的,他是用"60秒一循環"🤔
 
兄:讀者文摘上總是寫有神奇的東西呢🤣
 
(又看了一陣子)
我:像蔥
兄:像蔥
我:像大蒜😂(指主角的髮型)
 
我:槓桿嗎?
兄:滑輪
 
(讓我持續吐槽ing)
我:他真的是高中生嗎?就算明白原理,但也沒有真的製作過吧!
 
但重現科學的設定和他努力嘗試和研究的精神真的很吸引人,也很了不起!不愧是少年熱血漫畫咦(?)😂
 
人類文明回到石器時代水平,不先復活現代的醫生嗎?🤔
 
石器時代的人類,要繁衍的話,生產成功率是最大的問題吧!對嬰兒和母親都是,生產不順就GG啊,不管女性天生長不長壽~
 
(持續吐槽ing)
我:動畫每一集最後都有"安全警告",什麼"請勿模仿劇中設定的製造過程"什麼的XD
 
小學生才會模仿(?)😂
 
p.s.結果我打開youtube就看到有youtuber在模仿😂都是因為這樣,所以路邊的狗尾草就都一夜失蹤了(?)
 
(看到第10集)
我:我承認我完全被這個熱血又荒誕的題材吸引了啦😂
 
第一次看到男主的配音和表情這麼像反派(?)
 
而且重點是,第10集男主活夥伴們在星空下的"電燈泡再現",那一幕真的特別感動我!
 
這讓我想起了我國小的時候,第一次自然課的時候在實驗室裡接電燈泡,老師讓我們把所有燈和窗簾都關掉,大家聚集在一起盯著一顆燈泡,然後看著它在接上電線和電池後,亮起來的那個瞬間,帶給我的心靈悸動,就像當時當初那樣😆😋😏😣🤩
 
自此以後,我真的很期待、也很高興可以見證並參與動畫中整個"發明再現"的過程,我每一集都在等男主可以在石器時代有什麼新的發明(再現)
 
一但接受了這種設定😂就算知道很魔幻到處有bug,但我想要繼續看下去!
 

**今天的碎碎念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看劇碎碎念)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