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臺灣之美─宜蘭之旅

  六月三十日這一天,是結業式,十點半就放學了。所以我們全家人就一起去宜蘭玩三天兩夜!

 

  到宜蘭的第一站,我們去「香格里拉農場」玩,那裡有很多好玩的童玩,例如陀螺、超級大泡泡……等。我和哥哥就一直玩,玩到天黑。不過晚上還有搓湯圓、打陀螺比賽、放天燈等活動,所以要好好休息!到了晚上八點,有搓湯圓、打陀螺比賽、放天燈的活動。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到了九點才趕快回房間睡覺。

 

  清晨醒來之後,吃完早餐,我們就退房去玩了。我們去參觀道教的「總壇」三清宮,還在三清宮上遠看梅花湖!然後就去百貨公司逛街。我們有買宜蘭相當有名的特產,「牛舌餅」!還去吃了冰淇淋,那個冰淇淋很特別,是冰淇淋配熱粉圓一起吃,要吃多少就加多少!

 

  逛完了百貨公司,我們就要去另一家飯店,叫做「蘭陽溫泉大飯店」。剛進去房間,我們就趕快換上泳衣去泡溫泉。我們去泡的是親子按摩溫泉池,按摩池裡有按摩腰部、小腹、背部、小腿……等的按摩設備!泡了快一小時,就要準備回房間了,因為溫泉不能泡得太久,所以我們就浴巾包一包,趕快回去了。到了黃昏,我們出去飯店外面逛一逛,發現旁邊有一家麵包店的生意很好,所以我們就過去湊熱鬧,結果發現大家是爲了好吃的「奶凍捲」而來的。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另一件事,那家店的外面都畫了紅線,可是還是很多車子停在外面,因此旁邊貼了告示:「凡是要買『奶凍捲』的人,車內要有一個人看車。」可是大家都不聽,結果都被開罰單了,真是不值得啊!再往前走,有一個「溫泉公園」,那裡有一條很長的溫泉水溝,可以在那邊泡腳、聊天,逛一逛後都已經晚上了,我們就趕快回房休息了。

 

  早上起來後,我們就去參觀「五星級設備」的書院─「佛光大學」。佛光大學裡有分好多樓館,而且校園好大,又在山上,風景美不勝收,空氣清新,非常適合讀書!讓我流連忘返,逛了再逛。後來我們又去淡江大學參觀,雖然風景也不錯,但是沒有佛光大學乾淨。逛一逛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我覺得這次的宜蘭之旅,讓我了解很多,我以前只知道宜蘭有牛舌餅和泡溫泉而已,根本不了解宜蘭,這次的宜蘭之旅,遊玩的地方都是我從沒去過的,讓我對宜蘭的印象有所改變,希望下次還可以去宜蘭玩!

 

        三年一班   二十二號   小葉白筆 

國小優良作文集_編號03_發現臺灣之美─宜蘭之旅(三年級)

國小優良作文集_編號03_發現臺灣之美─宜蘭之旅(三年級)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