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遠距教學第三週,我發現自己除了待在家,確實無法為緩解疫提供其他幫助...

以前10幾歲的時候,我會覺得是因為自己年紀還小,所以無法做什麼很正常...但現在我長大了,我才意識到自己還是無法做些其他什麼,除了待在家、除了保護好自己...

我就是個小老百姓,沒有專業的醫護知識,沒有可以改變世界和政策的權力,坐在家裡敲擊鍵盤,已經是我少數的力所能及之事...

這段時間我基本上會每日持續發文,確定自己一直還在...只要我還在發文,就代表我身邊、我自己都一切安好。

謝謝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每天辛苦的在為大眾服務、守護台灣。

未來每一天,我都會在心中祈福,希望疫情趕緊平安過去。

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0_忍住末日狂歡的衝動,相信過好今天、守好現在,我們會有明天!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1_圖書館要關了!決定好一定要帶走哪本書了嗎?

【疫情之下20歲】編號02_遠距離教學第一天──能聽見彼此的聲音真好~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