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生日禮物]疾病是我創作的開始.png

最近開始回想起以前我都做了些什麼

2019年5月26日

我從嘉義社口林場實習回來以後,生了一場重感冒。感冒症狀主要是發燒、頭痛、頭暈、流鼻水、咳嗽、喉嚨發炎、眼睛腫脹、全身關節疼痛、嗜睡。最難處理的是「嗜睡」,因為這樣我都無法去上課或是看醫生。

終於我在兩天之內睡了三十幾個小時後,退燒了。

之後一個星期,其他症狀還在,越變越輕微,直到今天,我已經覺得好多了。

生病躺在床上的時候,我想了很多(因為時間很多),我想我會不會死掉?我為什麼要來讀森林系?

我認為現在才開始想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未免也太晚了,畢竟我很小就想過這個問題了。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只要換季、稍微吹點風、太累,就會生病。

每次生病的時候,我就想啊…想啊,每次覺得自己快死掉的時候,就想啊~想啊~

**我覺得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就是寫文章,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

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疾病,但這個世界卻不能沒有疾病,因為疾病會促使人思考、使人改變、使人產生新的想法、過新的生活。

我覺得死亡的意義也一樣,只是死亡時必須換一個身體。

 

2020年01月20日

我離開森林系了,在109年學測前三個月(大二上學期)決定休學重考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找到人生的方向,實現自己的價值,也會努力鍛鍊,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祝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謝謝你/妳閱讀到這裡~~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相關文章:

[youtuber推薦]《國家寶藏》音樂原聲帶──壯懷思飛〈少年游〉與崢崢磅礡〈水龍吟〉| National Treasure OST BGM |

[youtuber推薦]那一年,我的國中國文老師在課堂上介紹我們認識「這群人TGOP」

現在就跟我一起打開電腦,建立一個部落格或是youtube頻道吧──每個人獨特的一生都值得被好好記錄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