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兩個我想了一星期的事 之 一
→又名「對你而言微不足道的十九歲小朋友煩惱 乘二」之 一

 

最近我發現自己似乎只有在生理期報到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是女的…

 

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平常認為自己是男的,只是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有性別的。

 

(大概是因為意識到自己原來有卵巢之類的,畢竟平常又看不到。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說我吃飯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有胃啊~!)

 

我小時候就有困惑的問過:「知道一個人的性別很重要嗎?」

之後我得到一個足以讓我肯定的答案。

 

「當然重要啊~不然你要怎麼稱呼對方為先生或小姐,哥或姐,弟或妹?」

 

所以我當時就明白了,有時候我們好奇別人的性別,

並不是因為真的好奇,而是因為稱謂的關係"必須要"分清楚。

 

好吧好吧,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有性別的,我其實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若說男女有別,那對我來說,就是人人有別了。

 

十九歲吧~還是個對世界感到困惑,努力融入這個世界的~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我需要一個可以用文字自由呼吸的小天地,這就是我選擇facebook和部落格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討厭或喜歡粉紅色的女生…我會喜歡什麼顏色,原因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