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適合國高中生的聖誕交換禮物+雷禮物區域(大學生也請進).png

大家好,我是白筆。

相信大家從小到大,應該多少都有玩過「聖誕交換禮物」吧~?

*本文的誕生*

→2019年12月,我正在讀國中的可愛表弟傳訊息問我,聖誕交換禮物可以買什麼呢?瞬間我嗅到了這篇文可能將擁有廣大受眾的那種氣息,於是決定將這個問題解答變成一篇文章(讚讚!!)不廢話~我們直接開始條列囉!!

*適合交換的:

1.食物/可以吃的東西

**巧克力(金莎巧克力、建達出奇蛋等等那種)、

**糖果(比較高級的那種品牌或口味)

**小朋友/國高中生 基本只要看到吃的,一般不會不高興XD

2.好玩/新奇的那種

例如扭蛋小玩具、魔術方塊、小吊飾、拼圖、小樂高玩具那種。

**疊杯:我就送過玩具疊杯(小好幾號的),因為真正的疊杯很貴啊哈哈🤣🤣

**魔術方塊:4乘4的(難到爆)、6乘6(新奇,比4乘4的簡單,研究研究就算新寵兒了),送3乘3的可能感覺比較沒誠意哈哈😂😂但還是可以的~

**小樂高玩具:現在去大創39元商店,有賣49或59元價格的建築物、小動物、交通工具小樂高,總之如果我收到會蠻開心的~~

**拼圖:有一種球形拼圖啊、公仔拼圖~~或是平面拼圖,其實都是很有質感的禮物!

**國小的時候某年,班上有人送「過期的日(月)曆」,過期了但是上面印的圖案很漂亮…

3.

2020年(任何新的一年的)的行事曆桌曆或筆記本,但是記得花紋圖案要比較特別,不然拿到的人可能會生氣。

4.居家/實用的物品

學生可以互相送對方文具、水壺、馬克杯、手機殼、鉛筆盒、收納盒等等,然後記得圖案花紋款式要特別一點,比較好。不然對方一樣會生氣哈哈哈😅😅

**更多交換禮物相關資訊,歡迎您參考閱讀蝦皮商城連結**

*雷禮物區~~

1.相框and相簿

**相框→剛好可以「裝一兆」啊哈哈哈哈(不好笑…)總之現在也比較少人在用,收到的人是不容易會感到高興的…

**相簿→現在手機拍照太方便,比較少人在用相簿了…

2.送鐘or鍋碗瓢盆

**送鐘→這個當然不用說了,有的小朋友不明白為什麼不能「送鐘」,但是還是不要觸犯這個有些人忌諱的禁忌好了…

**鍋碗瓢盆→是把家裡不要的東西送給別人嗎XD收到的人不會高興的…(雖然很實用啦)

3.任何讓人害羞or不符合他人適當年齡層的東西

保險套、衛生棉……唉不說了不說了~~

我送過假牙清潔劑,對方把禮物拆開的瞬間…直接把一整盒都還給我(掩面),最後我不好意思的想要請他在學生餐廳吃飯XD~~他還一直跟我說不用不用~~

4.自己做的任何東西

除非、除非你手作的東西真的超級精緻,媲美外面買的那種……(嗯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去外面買來送??)

我曾經自己織過一條圍巾當作交換禮物,但…希望他(收到禮物的同學)如果還留著的話,希望他現在的女友不要太介意…別的女生織的圍巾…唉~~(希望不要對他個人產生困擾,怪我當年是孩子不懂事囉!!)

5.快過期的任何東西or優惠卷

食物、某知名餐廳優惠卷等等……會被認為沒誠意的~我有一位同學她說高中交換禮物曾經收到過一張「星巴克的折價卷」(而且快過期了??),然而…她們住家附近並沒有星巴克啊…😅😅

6.書(特別是二手書~~)

每個人的閱讀喜好不同,就算是對喜歡看書的人,也是個大大的雷區!!我就收到過…最後那本書是轉手賣掉的,但…當時的觀感真的是像在處理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心理陰影面積已擴大…)😂😂

好啦~今天的內容就到這裡囉~希望以上的內容對您有幫助!!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從交換禮物活動中獲得自己期待的樂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相關文章:

**更多交換禮物相關資訊,歡迎您參考閱讀蝦皮商城連結**

[大學歐趴計畫]和同學一起組考試讀書小組,幫助大嗎?大概是如何分工並執行的呢?

國中學生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堂課〉是歷史課喔!!(國中六級分作文)

推薦7本增進寫作能力的書──散文、小說、報導、文案、貼文,總有一本符合你的寫作需求!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