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樂檸漢堡是在嘉義,同學們知道我準備要從嘉義大學休學了,由於我不會騎機車交通不便,而且又還沒吃過嘉義樂檸漢堡(這三個奇怪的理由??)

所以我的一群同學們就騎機車載我去嘉義樂檸XX店,決定一定要在嘉義吃過樂檸漢堡再回台北

殊不知~(叔不知嬸知?)樂檸漢堡竟然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靠近捷運M8出口處),開了一間分店!!從此以後,我也可以在台北吃到好吃的樂檸漢堡了~!!(人家早就開了好嗎~是我自己沒發現啊喂🤣🤣)

樂檸漢堡2.jpg

樂檸漢堡4.jpg

↑↑樂檸漢堡2020過年期間的特殊包裝(套餐紀念款XD)

台北車站的分店以「外帶」為主,附近有用餐區,不過是開放的空間,不是跟樂檸漢堡店面在一起

樂檸漢堡_門市資訊_1.png

**嘉義樂檸漢堡店家裝潢

樂檸漢堡3.jpg

菜單↓↓

選漢堡(單點)+選套餐(配料+飲料)

嘉義樂檸漢堡_菜單2.jpg

嘉義樂檸漢堡_菜單1.jpg

樂檸漢堡_門市資訊_嘉義.png

↑↑嘉義的分店資訊上寫著「@綠豆」!!哈哈哈~

因為綠豆嘉義人嘛~(綠豆加薏仁)

嘉義樂檸漢堡1.jpg

圖片裡的漢堡是「培蘑大俠牛」,意思是培根(豬肉)+香菇+牛肉排,一句話,料多味美好吃[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料多味美、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加大!!見證[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料多味美、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加大!!見證

這裡每一個漢堡的基本配料是生菜、番茄、起司,重點是…當漢堡送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漢堡竟然和菜單上的圖片長相一樣!!

第一次吃樂檸就被視覺震撼了!!瞬間會覺得吃這一餐,花的錢很值得(光是用餐的心情就很好)

飲料是「青檸鮮果微泡」,意思是檸檬口味的氣體碳酸飲料,不喜歡喝碳酸飲料的人,可以換茶類or咖啡的飲料。

不吃牛肉的同學們可以點「村俠大俠雞」,意思是雞肉肉排的漢堡。(不得不說,菜單的取名都很有意思啊哈哈哈)

樂檸漢堡的薯條,我覺得比肯德基的薯條好吃XD不過跟麥當勞的比,實在是各有千秋~~

我覺得麥當勞薯條主要是配方好吃,而樂檸的薯條,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到滿滿的馬鈴薯,喜歡吃馬鈴薯的人,歡迎來吃吃看~(比摩斯漢堡的薯條大口喔XD)

另外,樂檸提供樂活輕鬆的用餐環境,歡迎來樂檸吃漢堡,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升級,或是飲料免費升級喔!!

p.s.店內冷氣開放,穿了短褲,記得帶外套喔~XD

樂檸漢堡官方網站←←點擊此處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經驗分享]18歲那年環島學習到的5件事(送給十幾歲已經想環島的你~)

嘉義大學新生之生存手冊──食衣住行大公開!!讓學長姊告訴你7個注意事項!!嘉義大學新生請進~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披薩/野菇起司/纖果柳橙紅/綜合海鮮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