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戰隊》(原名:Starter Squad)是有關神奇寶貝的改編系列,由 Pierce Shipp (Shippiddge) 所製作,劇中的主線故事是第一代神奇寶貝御三家(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從實驗室出逃後在野外自立自強的冒險故事

影片繁體中文字幕版本由另一位youtuber「好冷酒XD領域」翻譯。

剛開始我會知道這個神奇寶貝系列的同人動畫,是因為某一天我忽然在youtube搜尋「綠毛蟲」這個關鍵字,結果第二熱門的搜尋選項,就是這篇標題名為「新手戰隊 04:綠毛蟲的逆襲 - Shippiddge 系列動畫」的翻譯影片~

**看動畫的時候,我們可以知道神奇寶貝之間的戰鬥其實就是一種「沒有血腥的暴力」,而在《新手戰隊》動畫系列之中也忠實呈現了野外神奇寶貝之間弱肉強食的事實

電視中熱血又規矩的戰鬥模式太過理想化,大家準備好要用神奇寶貝的視角本位看世界,接受寶可夢的現實陰暗面了嗎?

準備好了,就點開下方的嵌入影片吧!

(內有暴力,但無血腥,所以勉強算「兒童不宜」吧🤔🤔)

--- 影片分工 ---
 
Writing/Directing/Animation/Editing:
Shippiddge
 
聲音演員:
Shippiddge 飾演小火龍
Druox 飾演傑尼龜
Connor O'Brien (Stoshu) 飾演妙蛙種子
Jill Harris 飾演率毛蟲
 
動畫對口:
Shippiddge
SmashingVeteran
 
模組轉換:
RandomTalkingBush
ApocHedgie
Shippiddge
 
Mapping:
Shippiddge
 
音效:
Pokemon Red/Blue Original Soundtrack
Valve
Nintendo
Freesound.org
 
 
創作工具:
Source Filmmaker
Blender
Hammer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Premiere
 
特別感謝::
SmashingVeteran 
Druox 
InexpensiveJew
Tom Fawkes 
The ShippiddgeLive chatroom
Apoc & RTB 
Facepunch Forums
 
Pokemon is Copyright Gamefreak, Nintendo and The Pokémon Company 2001-2014
 
目前這個系列(小火龍一行人的冒險故事)總共有9集,前面幾集比較短,後面幾集時長越來越長,長達十幾分鐘,而且會有除了綠毛蟲之外,更多其他寶可夢出場,非常值得期待喔~
 
如果《新手戰隊》系列的話,記得可以去支持原作者Shippiddge的youtube頻道喔!!(下面嵌入影片)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