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我在嘉義市求學的那會兒,住在垂楊路附近,由於住所無法開火,只有一個大同電鍋,所以每天必需要有至少一餐的機會去附近餐廳解決,這時這間店面小小的店,就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厚片披薩_飲品.jpg

店名:伍梨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29之1號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店內裝潢2.jpg

伍梨店家開業於1997年,店內裝潢(我覺得)主要是呈現復古及英倫風,孩子們來到店內用餐,可以在店裡閱讀童書。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店內裝潢1.jpg

**(部分)菜單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菜單.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菜單2.jpg

**用餐日期,分別是2019年12月17日及2019年12月22日。

1.義式脆薄餅(野菇起司)+加價套餐(濃湯and飲品)

下方圖片↓↓

熱的時候吃,起司分量多超好吃XDD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義式脆薄餅1.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義式脆薄餅2.jpg

濃湯↓↓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濃湯2.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濃湯3.jpg

飲品:纖果柳橙紅(柳橙紅茶)↓↓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纖果柳橙紅.jpg

2.小厚片披薩(綜合海鮮)+加價套餐(濃湯and飲品)

下方圖片↓↓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厚片披薩.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濃湯1.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_厚片披薩_飲品.jpg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

**心得:

我覺得在伍梨消費要吃飽的話,至少要200-300元左右。

或許對嘉義當地居民來說,可以不用來這邊消費比較多的地方🤔🤔

我聽嘉義當地的同學們說,他們大多是要慶祝某些節日才會去餐廳吃飯XDD平常很少去餐廳

如果你是觀光客的話,我覺得,歡迎您來到嘉義時,去造訪伍梨!相信您會喜歡這間料多味美、裝潢精緻的小店舖的!!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料多味美、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加大!!見證樂檸漢堡從嘉義發家到台北車站開分店的過程

嘉義大學新生之生存手冊──食衣住行大公開!!讓學長姊告訴你7個注意事項!!嘉義大學新生請進~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