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我的部落格終於正式滿200篇文章了哈哈哈🤣~(灑花)
 
上一篇點閱恭賀文是這個↓↓
(至2020.04.16,從無到有,耗時約9個月時間達成成就)
 
從去年開始歷經持續更新了約13個月的時間,這是我自出生以來目前唯一件我完全自發性的“開始”、“堅持”、“重複”的事情,持續寫部落格文這件事對我個人而言意義非凡👍
 
**最多人點閱的文章**
13個月期間3萬人的點閱人數是來自這篇「拔了三顆智齒後 牙醫術後叮囑 及 個人心得 注意事項 20190724」文章,由於這篇文章得注意事項都是幫我拔智齒的那位醫生告訴我的,相信資訊都是安全又正確的!
 
我真的想不到竟然總共會有3萬個拔智齒的人來看我的網站XDD讓我太驚喜了,非常高興~
 
點閱人數第二多的依然是這篇「社會大眾對於森林系的10個疑惑(上) ── 顛覆刻板印象、科系及未來出路解惑」有近3500人曾經點閱。
 
最近點閱率的後來居上者是「嘉義大學新生之生存手冊──食衣住行大公開!!讓學長姊告訴你7個注意事項!!嘉義大學新生請進~」這兩篇有點閱率的原因大致都是因為指考的學生們在查詢資料XDD
 
這幾篇文章有小小的幫助到大家,我也是很高興啦😆~
 
其他比較有點閱人數份量的文章大致分為:
1.戲劇介紹推坑文類
2.特殊/實用的閱讀心得文類
3.科系面試分享文類
 
**試著用文字形容“創作”帶來的樂趣**

最近我讀叔本華寫的一本書《人生的智慧》,書中寫道:「旅行後回來的人便有了故事…」但那並不代表他的思想,只是他看到的…

白話的意思就是──「寶貴的不是經歷,而是經歷過後,你的反思和總結。」讀完後我對這句話若有所思🤔

寫了近200篇部落格文,我才認知到要怎麼用文字形容“創作”帶來的樂趣

請妳想像,當妳坐在書桌前,妳寫下的每個字都是你想寫的

坐在鋼琴前,輕撫著黑白琴鍵,當妳扔開琴譜,按下的每一個琴鍵都是妳想彈的白紙上的每一個筆觸都是妳想畫的…

我想,我想,我想,因為我想這樣

“創作”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此吧🤔

每篇文的每個字都是我用自己的意志和思想創作的。我想這樣寫,因為我想要,所以一篇草稿、一篇文章在我意志堆疊下誕生了~

幼年時期每一次對技能培養的鋪墊與練習,都是為了最後學會“創造”,並幫助我們認知到自己心裡的“我想這樣”

現在我覺得這是比僅僅透過在學校考試成績好而帶來的更大的成就感。

創作的樂趣來源不是因為他人的注目或讚美,而是因為在創作的過程中,你完完全全擁有自己、陪伴自己並了解自己😊。

多麼美好……對我來說,擁有創作的能力並能體會這種樂趣,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能夠帶來快樂的禮物~

 

**今天的文章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等到300篇文章或是80000(8萬)點閱人數大功告成的時候,我再來寫下一篇紀念文章吧!我想,這大概是半年或是更以後的事情了吧~(托腮)
 
**其他本站點閱率高的排行榜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