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11月17昨晚夢境紀錄:
我發現自己如果長期看書會有助於滋養夜晚夢境的形成,昨天做了一個有點抽象的夢,導致我現在都有點不記得內容了😗
 
夢裡有一堆符號,特別是一排一排的星星符號,然後夢裡有一個旁白(女聲)在跟我解說,我在夢裡好像知道了一些還算不得了的訊息,感到困惑和震驚。
 
後來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態半夢半醒,應該是生理時鐘知道鬧鐘快響了……
 
雖然很想繼續睡覺來把夢境看完,但理智戰勝了我的感性,我依然準時起床💪
 
這個夢我還沒做完全就醒了,我希望如果這個夢境有特殊意義的話,請讓我今晚再次夢到吧!旁白女聲請可以從頭開始解說哈哈哈😂
 
*最後附上《泛科學》的短片[超神準!科科解夢:為什麼會做夢?]
 

**今天文章的內容就到這裡結束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