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我想把頭髮剪短(過年前剪太貴啦),至於剪多短,我覺得至少是短到耳下/耳上並有瀏海的那種髮型吧!
 
老實說,我覺得留長髮對我來說真的太浪費人生了。每次洗加吹長髮就要30分鐘差不多,重點是洗頭、吹頭手臂也酸
 
留長頭髮的感覺,其實就是冬暖夏熱,並且只有在剛洗完頭髮去睡覺感覺很蓬鬆時會覺得很開心,到了第二天就不開心的一種不斷循環的體驗😂啊我現在說,我受夠了!
 
如果我留短髮的話,洗加吹就只要10分鐘🤔(曾經留過不太短的短髮,因為我捐過長髮)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我認為不包含"打理長髮"這一項。
 
插播題外話,曾經我很疑惑的看著我哥假日打遊戲,但現在我明白了,因為"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我覺得他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哈哈哈🤣(舉手插腰)
 
過了我媽讓我留長髮我就留的年紀,過了為喜歡的男生留長髮的年紀,我覺得以後讓我留長髮的原因,大概只有捐髮,希望如此。
 
最後,祝所有想留長頭髮的男生都可以留長頭髮,所有想留短髮的女生都可以留短髮~
 
p.s.以後我男朋友如果是長髮我也可以接受,沒意見,總之我覺得盡量男女不雙標啦~!
 
喔對了我的頭髮有自然捲,所以~可以想像我的頭髮剪短後翹起狂捲炸開的模樣😂(?)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心情日記]新的一年,我依然很珍惜當人的機會

[經驗分享]工作/讀書有厭倦感了怎麼辦?請接受“擁有厭倦感”的自己

[經驗分享]對話/閒聊時如何察覺對方的情緒?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