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教育心理學個人作業"我的發展"**
 
幼稚園時期我常常因為連續得腸胃炎而吃什麼吐什麼,記得我小時候吃白飯只能一粒一粒的吃,而且因為吃太慢,還被幼稚園老師罰站著吃,每次罰站就是整個午休,而我還是沒有吃完…因為明白人活著就必須吃東西過活,所以這讓我當時覺得活著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心裡只求自己可以平安的長大。
 
或許是因為這些經歷而使我思想行為都更加早熟,也因而明白活著不容易,這個世界充滿各種挑戰與風險,所以更加珍惜自己健康的時光,我也發誓要用自律的方式讓自己身體一直一直健康下去…小時候的我因為身體不好,個性更封閉,平時心情好不起來,總是在祈禱換季的天氣狀況不要太多變,不然我會感冒。
 
我現在平安的身體是在我父母細心照顧下和我的自律換來的,一直到長大,我的人生觀就是「要好好珍惜當人的機會」,當我擁有健康的身體後,我要去實現我所有想做,也有能力做到的事情!而當時許下的願望,我現在正在一步步努力實現,享受著這樣的過程。
 
**今天的[心情日記]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