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樂有分等級且滿分是10的話,那我在知道自己的第一個學生錄取了他心中的第一志願時,我直接瞬間感受到了第10等級的狂喜!這是我第一次為自己以外的事情高興到狂喜~!!
 
 
在我的第一位學生會考成績剛出來時,竟發現實際的會考成績比他之前任何一次的模擬考成績都還要低,這讓他非常傷心,因為我們一直認為平時模擬考算是比較難,而他的模擬考成績一直蠻穩定的,所以覺得實際會考成績應該也可以更高一些....
 
結果實際成績出來竟然比平時還低,我記得他看到成績後傳了一個哭哭臉的表情符號給我,他很少使用表情符號,平時個性也是話不多,但是既然他傳了哭哭臉給我,我可以想像他有多難過😥
 
因為成績比預期還要低,所以我們在填志願時,又煞費苦心的討論很久"要填哪些學校"和"志願該如如何排序",考慮到學校的交通、環境和資源等等,安排完志願序的保底學校後,最後我們還是在第一格填了原來心中的第一志願,當作夢幻科系來填(成績比預估錄取分數少了約2分或更多),接著按下送出。
 
輾轉反側幾日後,來到7月13日早上,我一大早就很緊張待在電腦前等消息,直到下午14點多(後來我知道原來當天他們家那個街區早上停電😂我想他當時因為無法查成績,大概快急死了...)看到他傳來消息──是他的第一志願!!不得了啊~!!我看了馬上高興到尖叫,並且在家裡來回尖叫加奔跑~!!😆
 
等我媽回家一打開門,我就衝向我媽說:「啊啊啊他上他的第一志願了XD🤣啊啊啊還好有填那個夢幻科系~!!不然就真的上不了惹啦~
 
如果快樂有分等級且滿分是10的話,那我在知道自己的第一個學生錄取了他心中的第一志願時,我直接瞬間感受到了第10等級的狂喜!這是我第一次為自己以外的事情高興到狂喜~!!
 
這讓我有一種如釋重負和達成任務的感覺,當時我看到他的成績不如預期時,我也覺得很難過,難過自己是不是在會考前還可以幫他再多做一點什麼,或許成績就能再高一點了...
 
如果不是過去幾個月他自己也有非常努力,只靠個我自己這個半吊子家教,我是無法想像有一天能贏來這樣開心的結果的~!感謝這一年我與他相處之後發生的所有事情和點點滴滴,謹以此文作為紀念。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