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兩個以我自己經驗來說,可以讓寫作/創作/小說靈感爆發、心情愉悅的背景純音樂XD

一是"氣勢磅礡曲",二是"交響樂"。

1.氣勢磅礡曲

推薦這個頻道↓

我剛開始本來是在youtube上搜尋"冰雪奇緣鋼琴純音樂",結果之後演算法竟推薦"史詩改編版",之後我就把頻道內喜歡的歌"史詩版"都聽過,就回不去原版了XD

聽史詩版音樂使我心情更好,也更專注...

再推薦大家幾個我在頻道內喜歡的"史詩版"

Baby Shark史詩版~

快來聽聽看,到底會如何史詩吧!!

還有我推薦的阿拉丁茉莉公主史詩版〈Speechless

史詩版《大娛樂家/馬戲之王》的〈A Million Dreams〉

只是感覺這些改編版都比原版還要短,我聽不夠QQ

2.交響樂

我在這裡指的交響樂,並不是指古典的交響曲,而是泛指其他凡是用交響曲演奏的歌,應該說是用管弦樂去合奏的(?)

包括我之前聽過《你的名字》交響樂

《歌劇魅影》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弦樂

《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管樂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分享自己寫作/創作時都聽什麼歌呢~?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