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繪本《月亮雪酪》推薦:天上的月亮融化啦!快做成冰涼的雪酪讓大家一起嘗嘗~

韓國繪本作家白希那於本書《月亮雪酪》採用複合媒材創作的特殊表現形式、紙娃娃與借位攝影手法,營造出獨特、有趣的世界觀。

《月亮雪酪》故事講述在某個夏日的夜晚,天上的月亮竟然"熱到融化了"?!惜福愛物的狼奶奶,於是拿著盆子將月亮液體收集起來,做成吃起來透心涼的"月亮雪酪"。

而在這奇幻的動物王國裡,夏日沒有了月亮的夜晚,到底還會發生哪些神奇、有趣而想像不到的事情呢~?

月亮雪酪_白希那_taaze_繪本.png

*閱讀心得:

筆者真的好喜歡這本繪本的畫風和設定XD

第一次看到月亮"融化"的時候我都要嚇傻了,也覺得作者超級有想像力+創造力,憑我已經固化的腦袋,感覺根本不可能去想到要在設定上寫出"月亮融化"的故事~!!

最後故事轉折處也會有另一個特別小巧思出現,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本圖畫風格獨特、故事設定充滿想像、角色可愛的繪本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網址點這→《月亮雪酪》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