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分享如何在學校餐廳四年吃不膩的秘訣(決心省錢再試)[學生觀點]編號05

今天這篇文想跟大家分享我過去怎麼做到在學校吃學生餐廳吃不膩的秘訣,答案就是:從大一新生入學開始後,就只吃學校餐廳中的其中一家餐廳(對自己更狠一點的人,就是變成"只持續吃一間餐廳中的一種餐點"),等到你覺得完全吃膩的時候、完全不想再看到那家店那個餐點時,再換另外一家的另一種餐點吃。

如此重覆,就可以撐到大四,因為永遠有你還沒吃膩的店家和餐點

在學校餐廳四年吃不膩的秘訣.png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我個人在嘉義大學時期,大一時真的幾乎都固定中午吃一家,晚上吃一家餐廳(除非那間餐廳休假)。不過其實我選擇的都是自助餐,所以可以每天吃不一樣菜色(雖然口味還是差不多啦🤔),而直到大二上學期,我還是只吃過學校的那兩家餐廳。最後是因為我準備要離開嘉義大學去重考了,所以才趕快去將學校的餐廳通通吃過一輪XD🤣

就是因為以前有聽其他學長姐說過"學餐很快就吃膩了",而我不想這麼快吃膩,所以才在剛入學時就執行這個方針~!

大學生涯只吃學校餐廳,最大的好處大概是省錢及省下每天覓食的時間。如果學校餐廳沒有很好吃,但是價格比較便宜,我相信只有想省錢的人會願意繼續一直吃學校餐廳😂

而由於我對於"每天需要吃飯"的想法是希望我吃的營養均衡即可,持續吃(不算難吃到爆的)學生餐廳餐廳,讓我覺得價格上很划算。同時堅持每天吃同一家,也能讓我省下選餐廳的時間🤔

而我現在就讀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也是從新生入學就採取這樣的"學餐覓食方針",直到現在,我還是只吃過學校內的兩家餐廳😂就讓其他家餐廳在我畢業以前,繼續保持神秘感吧XD

*結論:

在我眼中,在學校吃學生餐廳吃不膩的秘訣,答案就是:從大一新生入學開始後,就只吃學校餐廳中的其中一家餐廳(對自己更狠一點的人,就是變成"只持續吃一間餐廳中的一種餐點"),等到你覺得完全吃膩的時候、完全不想再看到那家店那個餐點時,再換另外一家的另一種餐點吃。

推薦給每天在學校吃午餐晚餐想省錢省時間的大學同學們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在Hahow線上學習平台上看到的課程,叫做〈不完美科系選擇學〉課程主題為跟大家談論如何破除選科系些傳統迷思的話題,有興趣的讀者們歡迎前往hahow官方網站了解課程詳情喔!**

→→課程宣傳標語:

選科系就像談戀愛,了解自己興趣的同時,也要深入了解科系!

提早了解大學科系的各種資源,就能做出不會後悔的科系選擇!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住家裡通勤上學v.s.住學校宿舍/校外住宿,普通大學生活有何差別?[學生觀點]編號_01

[大學歐趴計畫]和同學一起組考試讀書小組,幫助大嗎?大概是如何分工並執行的呢?

面對大學課業,我需要具備的能力?揭露高中和大學的學習形式有何不同?[學生觀點]編號03

如何在大學選擇適合自己的課?課程大綱怎麼看?[學生觀點]編號04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