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繪本推薦《顏色妖怪》立體書:情緒是什麼?牠們有不同的顏色!
 
大家還記得自己年紀很小的時候,是怎麼學會形容/表達自己生氣難過或開心的嗎?
 
這本書使用不同顏色來代表每1種不同的情緒,幫助孩子具象化的認識自己情緒。本書適合1歲以上的孩子閱讀,立體書可以採取互動的親子共讀模式,製作精美,非常推薦。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下列嵌入《顏色妖怪》立體書繪本影片↓
 

*閱讀心得:

情緒需要學習嗎?我認為是需要的,特別是需要練習如何用言語表達。

年紀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都會缺乏形容詞詞彙去準確形容自己的情緒,又或者是,無法發現自己正在生氣,只是覺得自己很煩躁,全身很不舒服。

因為我們看不見、摸不到自己的情緒,情緒不是具體的,而這本書幫助我們知道有"情緒"這樣的東西,並去正視它。將不同情緒畫成不同顏色的妖怪,在視覺及認知上都十分直觀~

在本書的立場及敘述中情緒沒有好壞,有助於孩子正向的認識自己的情緒,再加上是立體書,連我自己一個大人看到都覺得很心動想要翻翻看,在此將這本繪本《顏色妖怪》立體書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網址點這→《顏色妖怪》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