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咖啡香氣的彩色漫畫最對味:韓國高人氣漫畫作品《歡迎光臨,二代咖啡》閱讀心得

平時筆者對泡咖啡和喝咖啡其實都沒什麼接觸的,特別是因為當我不小心喝到品質不良、成分未知的咖啡容易會覺得心律不整、渾身不舒服等等,所以很少拜訪咖啡廳一類的所在。

然而這次......其實我會接觸到這本韓國高人氣漫畫作品《歡迎光臨,二代咖啡》,竟是因為我好不容易去了一次咖啡廳XD

歡迎光臨_二代咖啡_taaze.png

因為我擔心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咖啡廳在放完寒假以後就會倒了(嗯?),所以我想趕快去消費一下,就消費一次試試看~

當時在學校圖書館的咖啡廳裡點了一杯熱可可,然後坐著兩個小時,作為Booking Coffee,咖啡廳裡有許多書,就包含了《歡迎光臨,二代咖啡》全套(共八冊)~~

由於整本漫畫是全彩色,章節內容又很厚實,除了訴說許多發生在二代咖啡廳裡的故事,也有很多手沖咖啡方面的小知識,讓我很喜歡,所以一本《歡迎光臨,二代咖啡》,大概需要耗時快一小時看完。

但看的過程中又是十分享受而開心的,所以綜合以上,我會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韓國高人氣漫畫作品《歡迎光臨,二代咖啡》~~

特別是漫畫裡的咖啡,因為是全彩的漫畫,所以每一杯都畫的非常有特色又可口的感覺,讓我僅僅是看著漫畫,就彷彿聞到了咖啡的香氣,相信如果是平時就有喝咖啡習慣的讀者們,應該也是可以自己腦補/感受出那些咖啡香氣的XD

第一冊的《歡迎光臨,二代咖啡》漫畫裡有簡單的以故事形式帶著讀者一起探討"咖啡之於人的意義",比如說在曾經在韓國讀書的外國人,再次回到韓國就只為再喝一次學生時期難忘的咖啡;

以及咖啡廳和咖啡陪伴作為許多有夢想的創業家、學生或是作家漫畫家完成作品,及提供靈感、情感寄託和臨時辦公室等等。

以前我曾聽家父說過,他覺得賣咖啡是"一本萬利"的事情。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在我們外行人看來,當然會覺得很容易。

但若是看了這本《歡迎光臨,二代咖啡》漫畫,便會明白,自營一家咖啡廳有很多需要考慮和應對的事情,絕非家父眼中看到的,僅僅是開一間店,一杯杯咖啡沖,然後就一直有營收。

很高興我可以因緣際會看到這本漫畫,讓原本對咖啡和咖啡廳都不熟悉的我,對這個領域有多一分眼界與了解。

在此也推薦喜歡喝咖啡或是對咖啡為背景主題的漫畫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去看這本《歡迎光臨,二代咖啡》漫畫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博客來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博客來新書、電子書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