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台北巷弄中的漫畫舒壓秘境_20210506.jpg

20210506_歡迎光臨「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台北巷弄中的漫畫舒壓秘境.jpg

這是在今年台北疫情爆發以前,我和同學一起去過的最後一個小旅行。剛剛考完期中考,我和同學來到了「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如圖所示,這裡的一樓展區有一整櫃、一整櫃的台灣漫畫。

雖然不是所有櫃架上的漫畫都拆封給大家翻閱,但也拆了好一部份,當作是推廣與試閱。

大家有看過多少台灣漫畫呢?以下幾本是我看過的~

台灣漫畫《雲之獸:來自遠古的守護者》閱讀心得/筆記──從雲豹角度看人類的靈魂相互救贖奇幻故事

身份卑微而貌美的古代男子,命運由得了人嗎?台灣漫畫《邢大與狐仙》閱讀心得筆記

清代在台女性的困境群像/台灣漫畫《守娘_上》閱讀心得筆記

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因為追求夢想,是生者的特權。/《送葬協奏曲》閱讀心得筆記

能夠遇見你/妳,就是我生命中的上上籤。台灣漫畫《上上籤》閱讀心得筆記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家鄉?那是神和家所在的地方。/台灣漫畫《神之鄉(上)》讀後心得

關於「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的由來及簡介,歡迎官網查詢↓

關於我們-台灣漫畫基地

下方我就繼續一邊解說,一邊曬圖囉~!

歡迎光臨「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_20210506.jpg

竟然有賣各種漫畫角色周邊+紙偶,真是太可愛了😆~

20210506_歡迎光臨「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jpg

歡迎光臨「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

天哪~我好想把整櫃、整排的漫畫都看完(等疫情過去,有朝一日😤😊)

如果大家來「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不想站著看漫畫的話,可以在一樓的咖啡廳點餐,然後坐著看喔~

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_20210506_外觀.jpg

20210506_臺灣漫畫基地Taiwan Comic Base_外觀.jpg

看完漫畫回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