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Tightrope中英歌詞翻譯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馬戲之王)2017電影中英歌詞翻譯

〈Tightrope〉

作詞:Benj Pasek & Justin Paul   

作曲:Benj Pasek & Justin Paul

演唱及演出: Michelle Williams

原文歌詞來源:Tightrope - KKBOX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Some people long for a life that is simple and planned

有些人渴望於簡單又規劃明確的人生

Tied with a ribbon

那樣卻束手束腳

Some people won't sail the sea 'cause they're safer on land

有些人不願去海上闖蕩,因為他們覺得陸地上更安全

To follow what's written

遵循那些既定的規則

But I'd follow you to the great unknown

但我卻願追隨你,往無盡的未知探尋

Off to a world we call our own

待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裡

 

Mountains and valleys, and all that will come in between

山岳峽谷,相互交織於

Desert and ocean

廣漠與大海間

You pulled me in and together we're lost in a dream

你帶上我,與你一同沉浸於

Always in motion

時刻變換的美夢中

So I risk it all just to be with you

所以我賭上了一切,只為與你同行

And I risk it all for this life we choose

我不顧一切風險,選擇了我們的選擇的人生

Hand in my hand

手牽著手

And you promised to never let go

你承諾過我,說永不放手

We're walking the tightrope

我們現在就像在走鋼索

High in the sky

高高在空中

We can see the whole world down below

我們可以將整個世界的風景盡收眼底

We're walking the tightrope

我們現在就像在走鋼索

Never sure, will you catch me if I should fall?

不確定,如果我此時墜落,你是否會接住我?

Well, it's all an adventure

這是一場冒險

That comes with a breathtaking view

一場路上風光美不勝收的冒險

Walking the tightrope

就像在走鋼索

With you, ooh, ooh, ooh, ooh

和你一起......

With you, ooh, ooh, ooh, ooh

和你一起......

With you

和你一起......

With you, ooh, ooh, ooh, ooh

和你一起......

With you

和你一起......

With you

和你一起......

*最後附上電影演出片段↓

真的很少有音樂劇幾乎我每一首歌都喜歡,特別是 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馬戲之王)身為原創音樂劇電影,精美的畫面、充滿美感的運鏡、朗朗上口的歌曲、印象深刻的旋律、有力的舞蹈、富有深意與詩意的歌詞,以音樂劇電影的標準來看,簡直不要太完美~!

之後我會陸續翻譯《The Greatest Showman》音樂電影的每一首歌曲(畢竟我幾乎都喜歡),希望本文多少對大家有幫助,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這篇分享/翻譯文😊~

如果您發現我的歌詞翻譯有意譯上太偏(或錯誤)的情形,也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感謝各位讀者~🙏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想關注更多英文歌曲翻譯&聽歌學英文嗎?歡迎進一步使用VoiceTubeLiveABC網站延伸自學喔!(推薦)**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The Other Side中英歌詞翻譯_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馬戲之王)2017電影中英歌詞翻譯

A Million Dreams中英歌詞翻譯_The Greatest Showman(大娛樂家/馬戲之王)2017電影中英歌詞翻

Super Trouper中英歌詞翻譯_Mamma Mia!(媽媽咪呀!)中英歌詞2008電影版

I'll Cover You中英歌詞翻譯_Rent(吉屋出租)musical中英歌詞翻譯_movie_2008吉屋出租

This Is The Moment中英歌詞翻譯_Jekyll & Hyde(“變身怪醫”音樂劇)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