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一起盡情沉浸在拼圖奇幻之旅中一個下午吧!

對我來說,似乎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跟朋友們一起度過這樣一個悠閒的下午了~~

2022年08月05日,我們因為要幫一位朋友/同學慶生,造訪了「葛樂蒂咖啡館」😆,一間只要內用點餐滿足低消消費,就可以在咖啡館裡邊吃蛋糕/邊喝飲料,邊盡情拼拼圖"拼到飽"的咖啡館~!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一起盡情沉浸在拼圖奇幻之旅中一個下午吧_1.jpg

(咖啡館內的"拼圖區",可以自己選想要拼的拼圖~~)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一起盡情沉浸在拼圖奇幻之旅中一個下午吧_2.jpg

(拼圖區旁邊是製作飲料的咖啡區)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_慕夏拼圖2.jpg

(當天和同學一起選擇"慕夏"一幅畫的拼圖樣式,共207片,屬於中間難度等級)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_慕夏拼圖.jpg

(忘了多久才拼完,總之過程很開心XD拼完也很有成就感)

(這個拼圖最難拼的區塊,我和同學一致認為是衣裙底部的皺褶部分,因為該部分顏色和紋路都過於相像了QQ)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_抹茶牛奶_20220805.jpg

(當天我點了低消飲料是"抹茶牛奶",喝下滿滿的咖啡因+能量+好滋味XD)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一起盡情沉浸在拼圖奇幻之旅中一個下午吧_3.jpg

(最後,附上咖啡廳內的另一半部區塊"拼圖販賣部"的照片)

[台北大安]葛樂蒂咖啡館:一起盡情沉浸在拼圖奇幻之旅中一個下午吧_4.jpg

(對拼圖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一起找機會和朋友們來逛逛喔~!!)

我覺得這間哪啡館跟"桌遊店"和"拼圖租借店"兩者的概念都有點像,以前我家裡也會有300片以上的、給大人們挑戰的拼圖,但是常常在家裡找不到空位擺設,或是只拼一次就不拼了,使用率極低,再加上價格通常又不太便宜,常常覺得十分苦惱~

如果只是在想拼各式各樣拼圖的時候,再來這間咖啡館,而且還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同樂,我覺得就是很棒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食記(雙北)↓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新店食記]三重橋頭蚵仔麵線_招牌+麵線照片_20200701

[台北食記]士林正宗嘉義火雞肉飯_雞肉飯+菜單+燙青菜+肝連_20210426

[台北食記]中正區南昌路日出拉麵_唐揚雞拉麵+菜單+店內裝潢_20210502

[新店食記]原粹蔬食作:讚岐咖哩烏龍麵+味噌天婦羅拉麵+部分菜單(照片)_20201204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