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3本書讓你輕鬆無障礙建立自己的奇幻小說世界設定!《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一流編劇都著迷的奇幻事典》《奇幻大事典》閱讀推薦小記

一旦提到「奇幻類型的小說」,相信大家在腦中細數一番後,一定也會跳出「中世紀」等熱門關鍵字!

身為一個喜歡看小說或有興趣想要嘗試小說創作的人,是否也會想要開始撰寫一本有關 中世紀奇幻 相關背景的小說呢?

如果答案為 是 的話,鑒於中世紀龐雜、可自由運用範圍廣的背景世界觀建立過程,將以下三本書擺在書架上,相信將可以幫助您更輕鬆、更順利的完成一本 中世紀奇幻背景相關小說~

以下我將簡易談談我在翻閱完這三本推薦書籍的心得,供大家使用時參考:

1.《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

奇幻文學寫作的10堂課_taaze.png

書中將奇幻類別的背景知識粗略分為10大類向讀者呈現,所以在書名中稱為「10堂課」。

本書的優點是每一類別的奇幻知識文字內容資訊完整且,且按照目錄翻閱,很容易就能找到我們需要的類別資訊。

2.《一流編劇都著迷的奇幻事典》

一流編劇都著迷的奇幻事典_taaze.png

這本書算是所有奇幻世界素材的基礎科普,而且每一個小主題都有搭配插圖,很適合作為奇幻世界方面的入門閱讀~!

(喜歡搭配圖片/插圖的讀者們,也適合翻閱這本工具書喔^_^)

3.《奇幻大事典》

奇幻大事典_taaze.png

這本書是我在奇幻世界的第一本入門知識大寶典,這本書因為紙質的關係,給人感覺比較厚實。
 
p.s.書內插圖精美寫實,也可以購入一本在書架上收藏(生灰)~

*謝謝您今天的閱讀,我們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囉XD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祝大家創作奇幻作品愉快XDD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