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為腸躁症正名的實用之書《腸躁症超圖解》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腸躁症超圖解》!

不知道大家有聽說過腸躁症嗎?根據書中資料統計,日本大約有百分之十五的上班族有腸躁症的症狀,其實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常見很多,應該要被正名和重視,而不該被視為異類或麻煩。

(書本封面圖片)

為腸躁症正名的實用之書《腸躁症超圖解》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透過這本書我們可以知道,腸躁症有兩種,一種是日常容易拉肚子,一種是日常容易便秘。

這說實話有些顛覆我的認知,而書中的圖解與後續章節也更加使我驚喜。

書中內容不僅細心的提出可能有的症狀讓讀者可以對照,也提出很多生活化的方法,而非單純的藥物治療。

(書本封底上半部)

為腸躁症正名的實用之書《腸躁症超圖解》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上半封底.jpg

能看到這本書和這本書的主題被出版和重視,對我來說是很高興的事情。

而所有圖解系列的書籍,最厲害的就是考慮到一般讀者們的閱讀感受,在講述可能艱澀難懂的專業部分時,一邊配合圖解,再加上節錄文字中重點,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書籍類型。

這本《腸躁症超圖解》給予我的感受也是如此,閱讀體驗非常的佳!

(書本封底下半部)

為腸躁症正名的實用之書《腸躁症超圖解》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下半封底.jpg

在此將這本書《腸躁症超圖解》推薦給讀者們喔!希望大家都能因為圖解和了解腸躁症,對生活對世界有更多和平的理解!

*歡迎閱讀《腸躁症超圖解》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97694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