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10本宮西達也「霸王龍」系列繪本推薦一次看:恐龍時代發生的溫馨故事,一起認識友情、親情與愛的種類

大家好,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關於日本繪本作家宮西達也暢銷的「霸王龍」系列繪本推薦!

首先先恭喜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歡迎光臨宮西達也遊樂園2024年6月底到9月底來到台灣屏東展出囉!喜歡宮西達也繪本的大朋友小朋友不要錯過喔~~

本次會場展出的重點,是將「霸王龍」系列繪本中的名場景實體化,除了可以和繪本中的恐龍角色拍照開心拍到飽之外,也有許多互動設計。

不管是數位還是可以實際操作遊玩的闖關遊樂設施(例如兒童攀岩與滑梯),展場中通通都有,非常適合暑假親子來放鬆同遊!

更多完整展覽資訊可以上網查詢,而我們現在就言歸正傳,本文要向大家介紹的是10本宮西達也「霸王龍」系列繪本推薦,希望大家在看完後,也能一同體會很系列所附有的暢銷魅力喔^_^

*宮西達也是誰?

一位於1956年出生日本靜岡縣清水町的男性繪本作家,還未成為繪本作家前,曾從事過圖形設計、人體美術方面的事務工作。

其最知名的繪本系列之一「霸王龍」甚至於2010年曾改編成動畫電影上映,真的是非常非常厲害,顯示其作品不僅很暢銷也很長銷的繪本!(敬佩)

故事風格以溫馨和趣味知名,畫風則是以線條簡潔清晰和構圖令人印象深刻而富有極高的辨識度與特色。

目前被翻譯成繁體中文出版的作品,少說也有幾十本且為多個系列,以後有機會,我會再一一介紹給大家!

[以下為「霸王龍」系列繪本介紹]

1.《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_taaze_宮西達也.png

一天,肉食性恐龍霸王龍竟然撿到了一顆準備要孵化的甲龍寶寶蛋,原本霸王龍是要把蛋當作食物一口吃掉的,結果蛋孵化後,跳出一隻甲龍寶寶大聲喊爸爸。

霸王龍這下子要吃也吃不下去了,但是作為原本應該要吃與被吃的關係,霸王龍又要如何與甲龍寶寶相處呢?

有趣又富有想像力的情節盡在繪本原書,趕快翻開看看吧!

2.《我是霸王龍(二版)》

我是霸王龍_taaze_宮西達也.png

翼龍寶寶與霸王龍有可能培養出友誼嗎?

一場火山爆發的意外,讓翼龍寶寶與受傷的霸王龍有了相處的可能,等霸王龍傷好了以後,他們又該如何相處呢?

好奇的話,就一起翻開繪本看看吧!

3.《永遠永遠在一起》

永遠永遠在一起_taaze_宮西達也.png

霸王龍又凶又殘暴的形象,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到底是對霸王龍群體的刻板印象,還是其實存在著特體差異呢?

繪本故事主角作為一隻膽小又害羞的霸王龍,因為大家對霸王龍的兇殘刻板印象,讓他很難交到好朋友。

內心性格其實愛哭又十分溫柔的他,又該如何突破自我,為了與最好的朋友永遠在一起而努力呢?

4.《你真的很棒》

你真的很棒_taaze_宮西達也.png

真正的朋友,應該要如何相處與彼此學習呢?

故事中不小心掉到水裡的霸王龍,本想要自暴自棄的了結自己,但卻被溫暖的長頸龍救起來了。

兩隻龍在相處陪伴的過程中,了解了友情的意義,甚至也有了改過自新的動力。

5.《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_taaze_宮西達也.png

關於信任與不放棄的故事。

能夠被人信任,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是很幸福的、全身也會充滿力量的感覺喔!

三角龍寶寶為了救困在岩石後面的爸爸媽媽,選擇去尋找霸王龍求救,最終他們彼此的信任、激勵與不放棄,為故事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結局。

6.《嘿嘿嘿嘿嘿,看起來好好吃》

嘿嘿嘿嘿嘿_看起來好好吃_taaze_宮西達也.png

霸王龍遇到了呆萌的剛出生的三角龍姊妹,在相處的過程中,霸王龍不經意的生出保護弱小的本能。

一天,三隻龍不小心一起遭遇了火山爆發,為了逃出劫難,他們如何機靈應對呢?

**目前已知展覽內容主要以上方這6本繪本場面為主**

7.《我愛你》

我愛你_taaze_宮西達也.png

8.《最愛的,是我》

最愛的_是我_taaze_宮西達也.png

9.《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_taaze_宮西達也.png

10.《世界上最強大的……》

世界上最強大的_taaze_宮西達也.png

11.《甲龍寶寶》

甲龍寶寶_taaze_宮西達也.png

12.《溫柔的我,體貼的你》

溫柔的我_體貼的你_taaze_宮西達也.png

13.《愛與被愛》

愛與被愛_taaze_宮西達也.png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來開箱這12種不平凡的職業吧!《不平凡的職業:揭開12個工作的秘密》閱讀心得(SDGs第08項目標_繪本推薦)編號15

新手爸媽親子教養陪伴之路上的錦囊妙計:10個Hahow線上課程一次簡介試看&試看推薦!內附平台九折優惠券

4本太空人故事的繪本:如何成為太空人?太空人有哪些日常?勇氣、毅力與團隊合作,一起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3本認識警察職業的繪本!用繪本一起認識警察是什麼樣的職業?

**歡迎您透過文章中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