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_有一群討厭或喜歡粉紅色的女生.png
小時候我不太接受自己性格中的一切「我認為的女性特質」,喜歡學習煮食物、喜歡學習烤蛋糕、難過的時候也會想哭,不喜歡被人稱讚為有氣質或是可愛的,希望自己穩重、冷靜理性、有擔當、直線作為、直線思考,只要是「我認為的女性特質」的東西,就算是會被稱讚的,我都不希望它出現在我身上,甚至也去否定自己喜歡那些「我認為的女生應該喜歡的東西」。
 
但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只要認真成為我自己就好了。只有我自己的心態正確,才能真正讓我的人格完整,使我身體當中的能量和特質達到陰陽平衡。可以不要去管有人認為男生應該喜歡什麼,女生應該喜歡什麼,真的太爽快太爽快了~~😄😄我真的不會再說什麼「我想像男生一樣了」,男生彼此間也有很多不同的個體差異,不可一概而論,他們在生活中也各有不同的缺點和難處,現在我只想像我真正的自己一樣。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我是來到嘉義之後才喜歡紅色的。
幼稚園的我,喜歡藍色/水藍色/天藍色
國小的我,喜歡三原色調出的紫色
國中的我,喜歡制服毛衣的深藍色黑色
高中的我,喜歡板中外套上的藍色黑色
大學的我,來到嘉義後,喜歡紅色~~
大紅色酒紅色鮮紅色~~順帶喜歡暖暖的橘色~~
 
有一陣子,聽說喜歡黃色的人可能比較「智商高」,於是我曾經嘗試喜歡黃色,然而…無法~哈哈哈🤣🤣(無腦的黑歷史啊這是~)神奇的是,最近的我,竟然忽然喜歡粉紅色(??)對,就是我以前自己心中「最筆試」的粉紅色。
 
其實喜歡粉紅色好像真的也不代表什麼…可愛嗎?年輕嗎?小女生嗎?剛開始我知道我外婆生前一直到老年,最喜歡的顏色還是粉紅色時,是也驚訝了一下啦~😅😅但後來想一想,就好像又覺得沒什麼XD
 
以上是我的一些內心小活動啦XD~
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好了~☺️☺️
 
p.s.有時候我也在想,幸好我是被生成生理女性,不然可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或歧視/不解異性😅😅(對,就是變成「身為生理女性的我」討厭的那種人哼哼哼…希望不會很嚴重…(冒汗…))或許就是因為被生成生理女性,所以容易會對生理的同性有更多的憐憫、慈愛和感同身受…
 
 
 
*女性朋友A的回覆1:
我還是很討厭粉紅色,不過我很喜歡黃色藍色~
 
白筆的話:
 
我討厭粉紅色的原因之一~~
女生小時候隨便買個東西都扯到粉紅色,天天看粉紅色,有時候都看到覺得噁心,當時真心覺得天哪大人在製造/設計/購買產品時,有想過小孩的真實感受嗎?😂😂
 
喜歡也是分等級的XD我喜歡紅色/藍色喜歡到想要穿在身上但是紫色粉色就沒有想穿在身上的衝動~~應該說,現在我的人生可能終於開始和粉紅色和解了吧~??😂😂
 
黃色的好,我也漸漸學會了欣賞,因為我也有幾個朋友喜歡黃色,我是能理解的XD不過黃色還是無法變成我的最愛XD還有可能因為我印象中認為黃色/亮黃色樣式的物品容易染色或用髒難清理,所以就比較少使用/購買黃色樣式的物品
 
*女性朋友A的回覆2:我也是因為很多小女生的東西都是粉紅色跟紫色所以很討厭。
 
*女性朋友B的回覆1:我也滿鄙視粉紅色~
白筆的話:
是的,忽然喜歡,讓我還滿驚訝的,但還不到很喜歡,只是也覺得,嗯,很不錯,畢竟之前我也是筆試╮(╯_╰)╭但我不筆試喜歡粉紅的人,唯獨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畢竟我是對事不對人~順帶一提,我高中的小論文題目還是做探討「玩具性別成見對孩子的影響(女粉男藍、性別色彩、玩具款式)」的主題😂😂靈感來自「國家地理雜誌第182期」,當時雖然熬夜做這個主題,但是做的特別過癮、特別高興,還查了好多資料XD然而最後參加高中小論文比賽沒得獎哈哈哈😂😂
 
好啦,我當時有點難過~~
真是的,過程開心就好啦😂😂
 
*女性朋友C的回覆1:幹嘛這樣 我蠻喜歡粉紅的欸👉👈。
白筆的話:
幹嘛這樣 我外婆生前最喜歡粉紅的ㄟ👉👈
以前我只是自己在為難自己啦XD
畢竟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權利~
 
本文完~~
致那些小時候有「粉紅創傷」的小女孩,
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權利,
寫於2019.12.21,還好我們現在長大了(??)XD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