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頭附上→愛殤男版(龚骏)電視劇《東宮》插曲

**顧劍師父的主題曲~~

**附上我與〈東宮〉這部劇的緣分故事

自從我看了《東宮》的預告之後,當天晚上奇怪的夢…請點擊↓↓

[2019陸劇]《東宮》第1-5集(去丹蚩前)觀後心得──子虛國的小王子是很可憐,但那因你而國破家亡的小公主怎麼辦??Good Bye My Princess

第25集太子大婚開始的劇情,大部分都是生活中的日常吵鬧,同時也是小楓最後的快樂時光(小楓阿渡顧劍三人常常一起出宮遊玩)主線劇情進展比較緩慢。各種配角們的感情線細節漸漸浮現出來

第24集 小楓李承鄞親滅丹蚩想逃婚,太奶奶開導解衝突。

顧劍:如果妳真的不想嫁,那麼我會帶妳回西州。↓↓

東宮_第24集_1.png

**因為李承鄞堅持娶瑟瑟,所以最後變成兩個都娶

(這一切是否是陰謀呢?李承鄞到底有何打算??)

東宮_第24集_2.png

**知道丹蚩現況瑟瑟不小心告訴小楓

東宮_第24集_4.png

東宮_第24集_7.png

東宮_第24集_8.png

**原本想逃婚小楓受到太奶奶的開導…

東宮_第24集_15.png

東宮_第24集_12.png

東宮_第24集_13.png

東宮_第24集_14.png

 

第25集 新婚夜夫妻心結未解,小楓受凍、李承鄞醉酒同床趙瑟瑟

**同時娶兩個↓↓

東宮_第25集_2.png

東宮_第25集_3.png

**與小楓心結未解,新婚之夜去找趙瑟瑟

 

第26集 

太子欲立戀愛腦人設,假裝無心正事;

小楓悼阿翁、醉拜顧劍為師。

**聽政的時候假裝無聊想睡覺

東宮_第26集_1.png

**裴照(將軍)奉太子之命偷偷帶小楓去祠堂悼念阿翁

東宮_第26集_3.png

東宮_第26集_5.png

東宮_第26集_6.png

東宮_第26集_7.png

**失憶之後,為了避免兩人關係曖昧不明,小楓再次拜顧劍為師父

東宮_第26集_11.png

東宮_第26集_10.png

第27集 先生暴露身分連累明月(女兒);

男女主日常吵嘴,瑟瑟漸起疑心。

給大家看看第27集超級好笑的夫妻吵架花絮XD↓↓

第28集

小楓假稱病真出宮,大鬧浴佛節夜市;

李承鄞假意斥責、實則保護小楓

其實李承鄞是很想要自己一妻一妾都好好的,並且相安無事的吧?

這時候的他,對趙瑟瑟是喜歡,對小楓也是喜歡。(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是多喜歡?)其實,漂亮、善良又溫柔的美女,相處久了,誰不喜歡XD??(幫OS)

第29集

洛熙公主生辰,三位公主半夜出宮慶祝、酒醉吐真情。

 

第30集

明月應對有道,漸得陛下信任;

小楓出宮遇誣陷,裴照解圍。

 

第31集

家京中獨大,復仇計畫欲藉明月牽線;

家女兒入宮爭寵,皇后心慌。

 

第32集

太子舉止曖昧,小楓疑惑;

皇后猜忌、用計半夜塞人給太子。

小楓視角:李承鄞這人的態度怎對我一下冷一下熱的??

李承鄞視角:我喜歡小楓,但是不能讓別人看出來,不然她作為我的軟肋,會被皇后、高相陷害的…

 

第33集

皇后塞妾室,大鬧太子生辰日;

趙瑟瑟不滿夫君異腹骨肉,怒摔定情信物,拂袖怒去。

 

**下集待續~~

**第28~30集比較多小楓and裴照顧劍and裴照之間有交集的戲份,裴照小楓的是朋友般、哥哥般的保護,但也知道尊卑有別,相處分際有度;顧劍裴照則是互相視為兄弟一般的存在吧!!兩人因為都覺得在西州小楓有愧,所以有共同的默契與目標,許多重要的計畫也會私底下一起喝酒商量,是不錯的工作夥伴XD

**第26集(太子新婚後)開始幾集比較多戀愛的粉紅橋段、小楓日常溜出宮玩耍and闖禍,一直到第32集皇后開始有點猜忌太子,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為主線故事所安排的「暴風雨前的寧靜」,我們的東宮太子李承鄞,正在秘密安排一個宮鬥的大計畫呢…(敬請期待以後扳倒家/皇后and顧家復仇的故事…)

#給小楓:這是一個所有人都暗中守護著妳的故事。但很遺憾,妳也從來都不是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他們也隨時可以利用妳,最後再跟妳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傷害妳…

#給明月姑娘: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第40集的彩蛋~~

東宮_第34集_1.png

​​東宮_第34集_2.png

第40集

皇后下狠手,派人刺殺太子;小楓承鄞,情愫起微妙變化;顧劍阿渡,再損半條命。

**那個李承鄞拿自己性命做賭注的夜晚

(設計圈套讓皇后的人來刺殺自己)

他先是靜靜的擁抱著小楓,深藏著如此情意與心煩意亂,卻什麼也不願多說……刺客來的時候,他一轉身,擋在害怕的小楓面前…

東宮_第39集_1.png

東宮_第39集_2.png

東宮_第39集_3.png

李承鄞:我還從來沒見過妳哭…

小楓:嗚嗚嗚…(我不准你死在我面前!!)

小楓是超冷靜又堅強的女性,曰:「別哭了,哭一哭就能醒嗎?我們西州的女孩才不會隨意哭哭啼啼的。」

**李承鄞重傷昏迷之後,口中呢喃著要見自己的娘親,皇后聞訊趕來探望,激動的想再握住孩子的手…

東宮_第40集_1.png

東宮_第40集_2.png

但是這一次,太子本能的鬆開了皇后的手…

東宮_第40集_3.png

皇后與太子之間的親情是真,但忌妒、猜忌和嚴厲也是真,對掌控權力的慾望也是真。

一個從小沒親媽,一個沒有自己親生的孩子,我想如果不是皇后對李承鄞小時候太嚴厲、當初對家太決絕,太子又何嘗不曾想過「養大於生」的恩情??而想繼續有有一點最後的天倫之樂呢??

**阿渡試圖攔住刺客卻受重傷,顧劍用內力救了阿渡

顧劍:「我活著,就是為了讓家翻案,就是能讓小楓幸福…阿渡死了的話,小楓會傷心死的,所以…不可以…

東宮_第40集_4.png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關於《東宮》的文章,後半部的劇情感覺又悲傷又有點拖戲,我知道大結局是女主小楓自殺,李承鄞孤獨終老,顧劍為了小楓而被萬箭穿心。這些畫面想想就可怕😱😰

好啦~大家自己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今天文章的內容就到這裡結束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有感而發]中國古裝電視劇的4種武打世界觀與實戰可能性舉例──大宋少年志/金庸武俠世界/陳情令/偽裝者/金光布袋戲

 

〈一笑懸命〉附歌詞中文翻譯──節奏感很夠的跳舞bgm、歌詞好笑又發人深省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