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20歲的感覺是什麼?
*當我10歲的時候~
我:耶~我覺得自己現在已經是大人了😆
(試圖表現的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小大人)
 
*當我20歲的時候~
我:耶~我現在是真正的大人了😆
(但是我仍然在做一些小孩才會做的行為)
 
*路上的10歲小孩看到我:
阿姨~阿姨~
我:小朋友,你知道人類三十年才一代嗎?😏你覺得我這個年齡生的出你來嗎?🤔
 
小孩:不是~但你看起來(年齡)可以當我媽的朋友~
我:但我也可以當你的朋友~額!不不不,我是說我可以同時當你和你媽媽的朋友,朋友是不分年齡的 you know~?
(哈哈哈🤣🤣)
 
*路上的15歲小孩看到我:
20歲好老喔~
我:15歲在人口金字塔裡是成人了知道嗎~65歲前我們都一樣老╮(╯_╰)╭
 
*我媽看到我坐在沙發上:
媽:去找找最近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吧🤔
我:也對~都20歲了~好手好腳餓不死的🤔
(繼續坐在沙發上😂)
 
**我的20歲未完待續~**
我覺得20幾歲以後真的是比10幾歲還要能學習好各樣事物的年紀,15歲以前就算我看很多課外知識的書,有時候還是學的懵懵懂懂,大概是因為頭腦還沒發育好,或是人生閱歷不夠所以無法完全理解…
我覺得我身為一個資質普通的人,20歲時有了更多的自由時間、判斷能力、理解能力,甚至內化了自己不同的人生經驗,真的是很棒的大量學習、培養興趣、弄好專業、嘗試犯錯和認識自己的年紀😊
**最後給大家看“我現在是真正的大人了,但我仍然在做一些小孩才會做的事情”是怎樣🤣,我們請出《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福爾摩斯兄弟檔來跑龍套~請看以下影片↓
 

 
**本站其他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