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大家~我當時報名了急行跳遠,不過我平時練習的都是立定跳遠😅

自從報名後,一向注重學校考試成績的我,主動每天晚上在社區庭院中花時間練習立定跳遠🤔

雖然我相信自己不會得名(畢竟我不善體育,而且可以練習與備賽的時間很短)…但我還是想給自己一個進步的目標,看看自己在短時間的訓練內可以進步多少,當時的我很想了解自己的決心和極限💪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二

今天下午我才知道原來我參加的跳遠項目不是立定跳遠!結果我自從報名跳遠比賽之後就一直在練習立定跳遠😅

真是快哭了😥我只能先練練我的肌耐力再看看,我從來沒有跳過這種跳遠,學校很多人放學後留下來練習,但全校只有一個沙坑,隊伍排的長長的,這樣練習會有效果嗎?

實在讓我有點懷疑🤔

急行跳遠_騰空動作.jpg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今天第三節課我去比賽跳遠,實在是很緊張。我覺得急行(要助跑的)跳遠要注意的是不要踩線犯規,還有面對沙坑時「不要害怕、不要猶豫」,我相信跳高也是同樣的道理🤔

但我還是無法在心態上達到這樣的境界,現場我看到很多人雖然能夠跳很遠,但卻因為踩線而成績作廢,使我覺得很可惜…

這種緊張的感覺緊緊束縛著我,使我很不好受,比賽時我總共跳了三次都沒犯規,卻也都跳不遠,有一種無法安心施力的感覺。

自從報名跳遠比賽後我每天都有自己練習跑和跳,所以這次成績我還是算滿意,即使沒得名,我有很高興,因為我努力過了!之後我也會繼續練跑,為大隊接力盡一份心力💪

告訴大家~今年急行跳遠第一名的小女生跳了200多公分遠喔!超~級~厲~害~的啦!😆

p.s.跳沙坑真坑人🤔(個人見解,請勿毆打本文作者~)

圖片來源:急行跳遠常犯錯誤解析

↑↑大家在跳遠的時候也要好好注意安全喔~

*今天的文章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更多我的其他經歷)

[經驗分享]國高中時期參加的飢餓十二體驗活動──宣傳標語:體驗飢餓是一種榮耀

[經驗分享]那一年我的西湖射箭場初體驗──體驗傳統弓射擊與刺激的弓箭生存戰

[童年回憶錄]國小英文補習班的未成災火警逃生經驗/小火快逃,濃煙關門!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