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媽以前跟我說過,我跟她認識過的其他孩子個性上最大的區別是,我是一個聽了就實踐、看了就實踐、學了就實踐的人😂
 
也就是我對學習然後再實踐有非常大的慾望,同時我也知道蒐集資料+一次次的練習並不可恥,這麼說來,我其實也喜歡做中學或是先做再學(做再修改,越修越好)
 
為什麼需要對我強調要“事先蒐集資料”,是為了讓我在實踐時少跌倒些😂也避免我一直試一直試累死……
 
以前我不能明白行動派的力量(我以為行動很簡單,因為對我而言確實很簡單)現在,藉由觀察其他同學的個性行為,我發現了自己行動的特質,這就算是我自己可取的特性之一吧!
 
現在的我傾向平時就努力蒐集各方資訊,甚至建立一些原則清單,幫助我在行動前仔細評估風險事項,這讓我的生活不僅越來越有效率,也越來越安全(?)我生命中的危險和彎路幾乎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再講一個可愛的故事,我媽跟我說的,小時候我剛會爬的時候,她把我放在床墊上,然後她轉頭去拿東西後,就會發現我竟毫髮無傷的移動到床下了
 
她當然覺得很困惑😂難道是有小仙子施魔法嗎?XDD
 
後來她觀察我,發現我會後腳先從床墊下到地板上,然後上半身再下來😂哈哈哈我覺得這個行為超有趣可愛又好笑的~🤣
 
因為我媽說,她看過其他小孩覺得床墊很高,然後會趴在床墊邊緣哭,不敢下來🤔或許,我從小就有一種勇敢行動的力量吧💪
 
p.s.感謝我沒出意外,活到現在,感恩XDD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謝謝您閱讀到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