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曾經在嘉義讀過書,所以我也將嘉義市視為如我"第二個家鄉"那樣的存在。

2021年得寒假,我決定和家兄去嘉義來一趟美食探索之旅。

當天原本打算要去文化路夜市直接觀察後開吃,結果走著走著在路上遇到這間「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嘉義店

 

兄:齁喔~是日式可麗餅ㄟ~可以期待一下喔

(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我們待會來吃這一間吧!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_嘉義_草莓布朗尼1.jpg

↑草莓布朗尼口味可麗餅 NT$120

以為只有上層有滿滿的料,結果下層也有,超開心😆

(2021年2月_嘉義)

 

Fun Tower 台北師大店 菜單 嘉義.jpg

官網上下載的菜單↑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_嘉義_草莓布朗尼.jpg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_嘉義.jpg

可麗餅以及店內的看板↑

 

查了網路發現是連鎖的店,沒想到嘉義竟然開得起來(?)

聽說原本台北在師大和松菸各有分店,結果後來都已經倒閉了(現2021年)

希望下一次去嘉義也還能吃到這家店的可麗餅!料多味美啊~!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嘉義市文化夜市、文化公園附近也可以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食記]嘉義樂檸漢堡料多味美、女生穿短褲薯條免費加大!!見證樂檸漢堡從嘉義發家到台北車站開分店的過程

[食記]嘉義伍梨義大利麵──濃湯、飲品、6吋義式脆薄餅、厚片披薩/野菇起司/纖果柳橙紅/綜合海鮮

嘉義當地人推薦的三家雞肉飯 簡單 郭家 劉里長 雞肉飯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