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大大的疑問🤔~?大家喜歡看故事形式的文章嗎?我不喜歡,而且通常還會覺得故事很冗長……
 
但我看了一些寫作書裡說,故事類文章是很能吸引讀者注意力和好奇心的寫法,因為我自己不喜歡,所以不僅寫不出來故事型文章,也無法理解和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喜歡🤔

寫作_是最好的自我投資_taaze.jpg

我喜歡看書,但是只要書中舉例太多,或是故事太冗長,再加上沒有劃重點,就會被我out~我喜歡直切重點和講道理或有新觀點的文章。我也懷疑是自己的心態越來越浮躁了,所以讀不下書。但偶爾我又會發現自己對於一些真的從頭到尾沒有贅字的書,我能整本一字不漏的吃完。或許就算是寫故事,也跟作者本身的文筆功力有關吧~
 
最後,依然想問問大家,大家是否喜歡故事形式的文章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今天的[心情日記]短爆ㄟ😂~不過今天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文章點讚、關注我,或是閱讀本站更多文章喔~
 
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我的寫作能力與創作欲望是天生的嗎?老師說,藝術其實是一種大自然與人類溝通的方式~

《基礎作文訣竅自然通》──記敘文、抒情文寫作技巧大公開

126位《創作者的日常生活》你有哪些關於創作的個人習慣呢? 看看其他作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