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線上課程大募集 你來當講師.jpg

原活動網址→防疫期間tms+線上課程大募集 你來當講師!

這是我們學校疫情期間的活動內容,讓我們練習拍攝10分鐘以上的網課,然後給我們工讀費當作鼓勵。我覺得這差不多跟"學生圓夢計畫"很像,誰說拍影片放網路上不能馬上開始賺錢🤣我們學校就是試給妳看XD這就是我的感覺~

雖然拍攝網課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但現在學校裡既然有這麼好的練習機會,我當然想試試看~!

05月30號寫了一份簡易網課企劃書去投稿,沒想到06月02日就傳來審核通過、決定錄用的消息,今天下午我便躍躍欲試的開始錄製我的網課影片前10分鐘。

然後我又又又體會到了,什麼叫萬事起頭難😂

第一次錄完網課片段,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課程沒有人會想聽...

語速不可太慢,大家會睡著;語調要有起伏,不然大家會想睡覺;口齒要清晰,不然我的課程就是廢片;課程內容要有趣和紮實,不然大家會往左上角按下"上一頁"的按鍵😣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做到,要時刻注意自己不要爆麥、不要大聲呼氣、不要忽大忽小聲、不要發出會讓人想睡覺/想做惡夢/耳朵受傷的聲音??

到底?🤔

我需要一邊錄音,一邊點課程內容ppt,節奏還不能混亂,我都想大喊一聲救命呀~🤣

雖然我一開始就現實直接的感受到錄網課當中的一些艱辛,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新的體驗能讓我學習到蠻多東西🤔而且是好玩(?)的那種東西~?

每進入一個新領域,真的都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XD

這個專案有約1個月的繳交期限,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月底前完成讓大家、讓自己都喜歡的網課作品的,加油~!

你看我今天下課後,馬上就去查找發音/播音訣竅的訓練知識了呢~(驕傲的開心插腰🤣)

希望之後的網課錄影之路會越來越順利😳😤🤭~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職場體驗記]第一次當文字客服工讀就上手──因為有事才找客服,所以客服就像OOO?

[心情日記]編號18_喜歡寫文章的我,到底想寫什麼?記錄不是為了炫耀和取悅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因為追求夢想,是生者的特權。/《送葬協奏曲》閱讀心得筆記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