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學會與自己的情緒共處:《我可以很平靜》閱讀心得(SDGs第03項目標_繪本推薦)編號06

*《我可以很平靜》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這是一本用文字和圖畫嘗試帶著讀者孩子們學會平復自己心情和紓壓的繪本。

我可以很平靜_新北市立圖書館.png

*新北市圖書館借閱查詢→我可以很平靜

*個人閱讀心得:

《我可以很平靜》這本繪本的適讀年齡是3-8歲,老實說,"認識情緒"確實是幼稚園時期孩子需要開始練習的階段性覺察。

這本繪本文字有注音,而且文字數量對大人們來說算是非常非常少,使我覺得非常適合幼稚園的親子共讀。

*繪本中討論的議題,與SDGs第03項目標「健康與福祉」有什麼關聯?

《我可以很平靜》繪本故事與SDGs第03項目標「健康與福祉」中的

3.4細項「減少非傳染性疾病造成的死亡率並促進心理健康」、

3.8細項「實現全民健康覆蓋」、

目標是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

*《我可以很平靜》繪本基本資訊:

作者: 蘇珊.維爾德 (Susan Verde)
譯者: 劉清彥
繪者: 彼得.雷諾茲(Peter H. Reynolds)
出版社:親子天下  
出版日期:2021/02/25

*SDGs第03項目標「健康與福祉」:

學會與自己的情緒共處:《我可以很平靜》閱讀心得(SDGs第0

原圖下載來源:Communications materials - SDG POSTER AND INDIVIDUAL GOALS FOR WEB AND PRINT

(更多"健康與福祉"目標細項,歡迎點閱上下方連結,進一步詳細了解↓)

https://globalgoals.tw/3-good-health-and-well-being

*你了解所有的SDGs目標嗎? (來自聯合國SDGs網站)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我可以很平靜》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