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母親並非無堅不摧,但願意為孩子們而努力變得金鋼不壞!《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在一些孩子的童年當中,會覺得母親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角色。

大家童年記憶中的母親,又是什麼樣的形象呢?

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_taaze.png

《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繪本故事描述一隻小小熊,他在向讀者們介紹他的超級超人媽媽。

在他眼中,媽媽無所不能且非常的強壯,並且對孩子有滿滿的愛、有求必應。

但是有一天,媽媽雖然已經很努力了,但是還是累壞了。

《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故事的主角貼心又輕聲地安慰媽媽,說沒關係,大家可以一起幫忙!

還有很多很多的媽媽,她們都會有脆弱和被壓力或現實擊倒的時候。

我想這本繪本引導孩子們做一個支柱者和給予者,而非因為年紀小而不斷當一個接受者。

我很喜歡《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這本繪本的主題還有故事的呈現方式,在此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我陪著你慢慢來,一如你當年也陪著我慢慢來!《先左腳,再右腳》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童言童語的行為真相可能在我們意料之外《小旅鼠沒讀過這本書》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爸爸和媽媽會忘記我的生日嗎?《誰記得我生日?》繪本閱讀心得小記

帶著記憶不斷重生為貓,到底是為了誰?為了什麼呢?《活了一百萬次的貓》經典繪本閱讀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世界上最強壯的媽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10211 的頭像
    410211

    小葉白筆不是筆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