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森林裡的動物們一起來分蛋糕學習分數!《獅子的盛宴》繪本推薦/閱讀心得

這是一本透過動物故事來帶著孩子們學習 數學分數概念的繪本。

森林裡的動物想要分蛋糕,但是應該要怎麼分才會讓每個動物都有蛋糕吃呢?怎麼樣分才會公平公正呢?

讓我們一起跟著聰明的動物們一起學習分數、分好蛋糕吧XD

獅子的盛宴_taaze.png

當初我會被這本繪本吸引,是因為書的封面和畫風~~

我覺得應該是用炭筆、蠟筆和水彩顏料相互搭配,畫出這種我覺得夢幻的恰當但又帶有寫實感覺的畫風。

相信不管是大朋友讀者還是小朋友讀者,都會很容易愛上這本繪本的畫風XD

將這本繪本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這本繪本 快樂的 學習分數概念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收入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網址點這→《獅子的盛宴》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