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從心理學定律到人生哲理《改變命運的12個人生定律》閱讀心得小記

這本書的架構大概是──先解釋12個定律分別是什麼,之後用實際的例子解釋,最後再用人生哲學去帶到可以如何應用在生活中。

我覺得這12個篇章(12個定律)在閱讀時還是有親切感且實用的,推薦想同時了解心理學(人類行為)、因果觀和不一樣的生活心態/人生哲理的讀者可以去翻閱看看。

改變命運的12個人生定律_taaze.png

書中提到的12個定律分別是──

羊群效應:盲從他人永遠成不了贏家」、

多米諾效應:把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

光環效應:搭順風車,走成功路」、

馬太效應:貧者越貧,富者越富」、

不值得定律: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值得的事」、

墨菲定律:“小錯”不防終釀“大禍”」、

250定律:多鋪路,少砌牆」、

酒與污水定律:一個壞習慣,毀掉一個人」、

費斯諾定律:少說大話,多做實事」、

破窗理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零和遊戲原理:競爭是生存的唯一手段」、

熱爐法則:給自己的行為設置警戒線」。

以上~將這本書《改變命運的12個人生定律》推薦給對這些定律感到好奇的讀者們!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掰掰~

謝謝您閱讀到這裡,若是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您分享給其他好友,或是點閱其他本站更多文章↓↓

(也歡迎您動動手指點選我部落格內的廣告,幫助我每日增加NT$3-5元的廣告分潤喔^_^謝謝每一位讀者~(鞠躬))

青少年和大人之間的區別是?不只有年齡,還有生活經驗的累積與社會運行的理解《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別活在自己的想像!》閱讀心得筆記

法律有它的侷限,但我們是人,總得以人為本的去努力一點什麼《那18張傳票》閱讀心得小記

讓彼此都暢快的聊天互動技巧《問話絕技》閱讀心得小記

理解詐騙,成為詐騙,然後超越詐騙!台灣漫畫《我在詐騙公司上班》閱讀心得小記

**歡迎您透過下列網址前往TAAZE讀冊平台購買此書**

**這將會幫助我獲得該書售價1%至2%的分潤**

**感謝您閱讀到這裡,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謝謝您😊~**

**TAAZE平台販售之二手書、新書皆可**

TAAZE→《改變命運的12個人生定律》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