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用日常與故事引導孩子說話技巧一本通!《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閱讀心得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本書《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適合有小孩的家長和青少年看的書,之前我也看過另外幾本口語技巧相關的書,光是故事化的內容就是目前我閱讀經驗中比較少見,但實際卻是為更加出色的呈現方式。

而且內容又生活化,所以馬上學習完書中基礎內容後,就能應用在生活中了,這點使我非常興奮,並且真的去找身邊的同學嘗試了一下,還真的有效。

(書本封面圖片)

用日常與故事引導孩子說話技巧一本通_《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閱讀心得推薦_封面.jpg

書中內容總共分為四個篇章,包含「日常互動溝通」、「日常口語表達」、「面對大眾發表」與「創新課堂應用」等方面。

內容採用故事做為引導相當生活化也很好理解,相信青少年們在閱讀時除了口語技巧增進,也能拓展生活經驗。

(書本封底上半部)

用日常與故事引導孩子說話技巧一本通_《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閱讀心得推薦_封底上半.jpg

我會鼓勵這本書可以親子一起閱讀的原因,也是希望書中內容在應用後可以增進親子間更多良好的正向溝通表達互動。

因為作者王勝忠老師的這本書,也啟發我很多關於可以在課堂上如何與更小的孩子互動或引導他們練習說話的點子,總體來說是獲益良多的,畢竟此書內容精簡又清楚。

版面印刷看起來不會刺眼睛,每一篇也不會太長,更是適合在零碎的時間分批閱讀,也很友善比較不習慣一次閱讀長篇文章的讀者們。

(書本封底下半部)

用日常與故事引導孩子說話技巧一本通_《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閱讀心得推薦_封底下半.jpg

在此將這本書《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也推薦給家長、青少年和師資生的有閱讀需求的大家喔!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口說技巧表達書籍!

*歡迎閱讀《王勝忠老師的說話課》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035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