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製作創意蠟燭,你我都可!《擬真食物造型蠟燭》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擬真食物造型蠟燭》!

本書從基礎示範起,帶著大家一起認識不同的蠟原料性質、如何染色,以及分別適合被製作設計成哪些類型的擬真蠟質食物。

(書本封面圖片)

製作創意蠟燭,你我都可_《擬真食物造型蠟燭》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做蠟燭就做蠟燭,還要做成食物形狀呢?除了食物造型的蠟燭確實漂亮多變、美觀與實用兼具以外,還有蠟質的食物模型其實也可作為百貨公司美食街當中的展示概念模型。

一明白這些蠟燭食物的作用,我一下就對這本書的內容感到更加有興趣了。

(書本封底上半部)

製作創意蠟燭,你我都可_《擬真食物造型蠟燭》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上半.jpg

看完整本書後,我覺得製作飲料或糕點一類的蠟燭非常適合作為小禮物、製作成小型的吊飾送給身邊的人們,也算是讓我對食物造型的蠟燭整個印象完全改觀了。

世界上每一種藝術或是生活用品都有自己存在的藝術和實用兼具的價值,食物造型的蠟燭就是很好的兼顧了這些點。

了解到我從小看到的美食街食物模型是如何製造的,對我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事情。

(書本封底下半部)

製作創意蠟燭,你我都可_《擬真食物造型蠟燭》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下半.jpg

有空請去翻翻看這本書吧!相信滿滿的內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蠟燭食物越看心情越好。

在此將這本書《擬真食物造型蠟燭》推薦給同樣同時對蠟燭和食物同時有興趣的讀者們喔!

*歡迎閱讀《擬真食物造型蠟燭》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1GI141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