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5款助好眠熟睡的背景白噪音聲音推薦:下雨聲、柴火聲(壁爐聲)、火車行駛聲、大雪聲、機艙空間,總有一款適合你/妳!

哈囉大家好~~今天這篇文想和大家推薦我最近搜尋到的幫助入眠的幾種白噪音背景音樂──

分別是下雨聲、柴火聲(壁爐聲)、火車行駛聲、大雪聲、機艙空間音,其中我目前為止最喜歡也入睡最有效的是雨聲結合其他,例如雨聲加上柴火聲或雨聲加上火車行駛聲。

(也就是這個背景音,在山洞裡躲雨生火↓)

36 Hour Trapped in a cave - Staying warm by the fire in a cave during a heavy rain storm

我之所以喜歡這些白噪音,主要是會讓我覺得快要入眠時更加舒適有安全感,我希望大家藉由聆聽這些背景音樂也能獲得一樣的感覺XD(如果您剛好需要這些音樂的話)

至於我如果不聽點白噪音能不能睡著呢?答案是目前的我對此是有些困難,不聽一點讓人安心的噪音,我會不容易睡著,我自己也有點難解釋這樣的現象(攤手)

不過不管如何~~今天我都將這些連結分享給大家,那麼現在開始吧!

1. 下雨聲,搜尋關鍵字可使用[rain sleep music]

背景雨聲又分為大雷雨或小雨聲等等,請大家選自己喜歡的XD

沉睡黑屏的雷暴聲音 - 用大雨和雷暴克服失眠

Rain Sound On Window with Thunder SoundsㅣHeavy Rain for Sleep, Study and Relaxation, Meditation

2. 柴火聲(壁爐聲),搜尋關鍵字可使用[ fireplace 或 burning logs]

4K Crackling Fireplace & Burning Logs 🔥 Relaxing Fireplace (3 Hours) for Stress Relief, Sleep, Relax

Relaxing Campfire by Lake at Sunset in 4k Ultra HD, Stress Relief, Meditation & Peaceful Deep Sleep

[火聲加雨聲]

3. 火車行駛聲,搜尋關鍵字可使用[train和sleep]

我覺得火車的白噪音背景真的很好玩,因為感覺好像是我正在旅行一樣~~

觀察網路上目前搜到的火車行駛聲背景音,比較少只有火車聲的,大部分都會搭配雪聲或雨聲!(希望有大家喜歡的)

[火車加下雪]

[火車加雨聲]

[火車加風聲]

4. 大雪聲,搜尋關鍵字可使用[winter storm或blizzard sound]

暴雪的聲音為睡眠,放鬆和保持涼爽暴風雪的聲音和嚎叫的風

Winter Storm Ambience with Icy Howling Wind Sounds for Sleeping, Relaxing and Studying Background.

Calming Blizzard Sounds for Deep Sleep | Snow Storm Sleep Sounds

5. 機艙空間,搜尋關鍵字可使用[airplane sleep sounds]

我想或許有人會比較喜歡在飛機上睡覺的感覺勝過火車行駛中(思考)

我自己試聽過,我覺得自己在火車上比較好睡,飛機白噪音會讓我有一種警覺感XD但依然推薦給大家!

Airplane White Noise in 1st Class | Sleep, Study, Focus | 10 Hour Plane Sound

Airplane Cabin White Noise Jet Sounds | Great for Sleeping, Studying, Reading & Homework | 10 Hours

Takeoff & Landing Dark Screen Airplane Ambience | Flight Attendant | Call Ding | Reading, Sleeping

*結語:

終於向大家推薦完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又適合的白噪音喔!(祝好眠!工作讀書順利!)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