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家家都值得擁有一本的預防醫學健康老化飲食書籍!《吃出不老體質》閱讀心得分享推薦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閱讀心得的是這本書《吃出不老體質》!

這是一本生活化親民的、宣導預防醫學(健康老化)的科普與食譜書,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幸運能夠在這個時間遇到這本書。

自從去年車禍後我就意識到健康有多重要,而我們從小也都聽過說有一句俗語叫做「預防勝於治療」,特別是在面對老化、顧及家中長輩健康的時候,健康和不老就是我們生活中最大的財富之一。

(書本封面圖片)

家家都值得擁有一本的預防醫學健康老化飲食書籍_《吃出不老體質》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面.jpg

《吃出不老體質》書中特別讓我感到驚艷的部分,首先是作者廖欣儀營養師將健康老化需要顧及的層面細分為15個小面向,當中包含不同的器官或是系統,例如腦力、眼睛或皮膚等,並對每一個部分所需的保護與飲食維生素對症下藥。

這讓我對本書的好感度和專業度感想大大提升,不僅是因為書中顧及的內容如此全面而多元,也是因為大家能夠根據自己困擾的問題緩急依次翻閱查詢對照和筆記,特別讓讀者感到貼心與細心。

(書本封底上半部)

家家都值得擁有一本的預防醫學健康老化飲食書籍_《吃出不老體質》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上半部.jpg

另外我最喜歡的書中部分其實是最後面14天食譜的部分,印刷出的足以令人心動到流口水的大張料理彩圖、食材細項加上步驟如何製作,讓我打從心底想要將食譜付諸行動去體驗。

在如今人人長壽或多或少有些亞健康的現在,我很推薦每一位有意願從平日開始顧好健康以創造未來高品質退休慢老生活需求的讀者們翻閱這本《吃出不老體質》。

這本書也讓我意識到,營養學在生活中的應用其實非常廣,不一定要等到身體真的出很大的狀況或有特殊健康疾病需求的人才會用到營養學的知識,甚至營養學應該要是我們每個只要需要正常吃飯的人,就會要了解的知識領域。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在標題中打上了「家家都值得擁有一本」字樣的原因!

(書本封底下半部)

家家都值得擁有一本的預防醫學健康老化飲食書籍_《吃出不老體質》閱讀心得分享推薦_封底下半部.jpg

在此將這本書《吃出不老體質》推薦給對預防醫學和不老飲食有興趣的讀者們!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些營養學的知識而擁有健康幸福的生活喔!

*歡迎閱讀《吃出不老體質》書籍的更多相關資訊: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136

arrow
arrow

    41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